易车买二手车怎样

易车二手车是易车集团旗下的专业二手车平台,成立于2006年,是专业二手车网站,分支机构覆盖全国341个主要城市,致力于服务个人用户及商家用户二手车交易的各个环节,为用户提供简单、快捷、实时的线上及移动端二手车交易解决方案。
易车二手车提供买卖二手车、问答、攻略、行情等服务,包括品牌、经销商、个人二手车,车源遍及全国各省市。不断完善车源搜索功能,为用户精准找到想要的车。独有车源推荐功能,记录用户行为,为用户推荐可能感兴趣的车。二手车评估师团队用专业和丰富的知识汇总了买二手车攻略,并在线免费回答网友提出的二手车问题。
上海蛋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蛋蛋订车)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蛋蛋订车平台是一家集汽车订购、租赁、汽车软件管理为一体的新型汽车综合服务平台。蛋蛋订车助力汽车新零售,为车商提供软件服务、金融服务、交易服务及营销服务,帮助中国汽车经销商实现在线化、数字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