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script对象拷贝

java在使用的时候,一般用到比较多的拷贝构造函数,用来重新初始化一个相同的对象。javascript在使用的时候,发现javascript具有比较少的对象特征。而且使用“=”是一般传的是引用。如果想重新建一个对象,网上搜了一下,感觉比较好的方案如下,如果有更好的方案 ,还请各位朋友们多多指点。针对实例对象的复制,最好的方式是,先取出需要进行拷贝的对象的数据,然后再利用这份数据来实

2015-08-07 16:14:30 463

转载 如何查询mysql事务未提交

文章转自:http://yueliangdao0608.blog.51cto.com/397025/1180917 如果遇到死锁了,怎么解决呢?找到原始的锁ID,然后KILL掉一直持有的那个线程就可以了, 但是众多线程,可怎么找到引起死锁的线程ID呢? MySQL 发展到现在,已经非常强大了,这个问题很好解决。 直接从数据字典连查找。 我们来演示下。

2015-08-04 16:39:51 4542 1

转载 查看mysql线程

processlist命令的输出结果显示了有哪些线程在运行,可以帮助识别出有问题的查询语句,两种方式使用这个命令。1.       进入mysql/bin目录下输入mysqladmin processlist,或者在mysql命令行下使用:show processlist命令。2.       启动mysql,输入show processlist(关闭某一线程 kill id)。

2015-08-04 16:31:53 726

hbase-0.20.6.jar

这个jar包是eclipse开发hbase相关数据接口的一个关键jar包。

2014-04-10

JBoss Administration and Development 中文版

JBoss Administration and Development 第三版 翻译版

2014-02-11

简单的论坛源码

本文件是一个基于J2EE的论坛,整体功能比较简单,有比较完整的数据库,Java类,和jsp页面。

2013-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