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卫国的专栏

每天进步一点点

  • 博客(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query循环中的break,continue

在jquery中循环页面中各个控件的操作用的很多,常用的循环操作如下:// 循环页面上id为weiguo_开头的所有div标签   $("div[id^=weiguo_]").each(function(index){//获取div中的内容        var iDValue=$(this).text();         // 如果这次循环符合条件,马上跳出循环。

2012-04-28 13:16:08 1639

原创 借助javaMail来发送邮件之代码篇

1 端口说明:    邮件经过安全加密处理后,端口号会发生相应的变化。   POP3服务器端口:995            支持SSL            SMTP服务器端口: 端口:465 或者 587            支持SSL(TSL)          465端口是SSL/TLS通讯协议的 内容一开始就被保护起来了 是看不到原文的。

2012-04-25 16:00:27 2074

原创 借助javaMail来接收邮件之代码篇

1 JavaMail介绍     JavaMail,顾名思义,提供给开发者处理电子邮件相关的编程接口。它是Sun发布的用来处理email的API。它可以方便地执行一些常用的邮件传输。我们可以基于JavaMail开发出类似于Microsoft Outlook的应用程序。虽然JavaMail是Sun的API之一,但它目前还没有被加在标准的java开发工具包中。这就意味着你在使用前必须另外下

2012-04-19 12:52:48 7873 1

java应用程序发布为windows服务

在网上看到的挺不错的一个java应用程序发布成windows服务的文章。

2011-09-05

oracle 入门文档

在网上见到的很好的一个oracle入门文档,共享一下。

2011-09-05

sqlite-入门学习文档

我在网上看到的一个网友自己翻译的sqlite文章,挺好的。

2011-09-05

plsql-常用函数文档

我在网上看到的一篇介绍oracle数据库中函数的很详细的一篇文章,上传,共享。

2011-09-05

Sql_Case_When用法.doc

在网络上看到的一篇介绍plsql-case,when语法的文章,挺好的,上传一下。

2011-09-05

jquery1.2.6源码分析-转载

jquery1.2.6是很好的一个js框架,现在用的挺多的。

2011-03-10

plsql基础学习指南

plsql的知识梳理的很好,对游标,触发器,存储过程介绍的不错。

2010-12-29

DWR中文文档v0.9

方佳玮编著,对DWR入门学习很有用。分享一下。

2010-12-29

osworkFlow文档

osworkFlow学习文档,系统介绍了osworkFlow的知识。 我觉得不错,给大家分享一下。

2010-1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