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移动双显卡驱动14.4_WHQL正式版64位_byTimer0677

原贴:http://timer0677.duapp.com/?p=25

AMD WHQL14.4正式版终于来了,马上做个双显卡驱动,献给广大A友。

一、安装说明

0、先解压
1、先用管理员方式运行“禁用强制签名”.cmd后重启电脑(可选,如果已经禁用就不用这步了)
2、运行My_WCP_Watermark_Editor.exe去掉水印后重启电脑(可选,如果已经去除就不用这步了)
3、安装intel集显驱动,不用重启(如果已经安装,可以不用安装,注:本压缩包没有自带,自行intel官网下载)
4、运行AMD_Catalyst_......_byTimer0677/setup.exe后重启电脑(可以覆盖安装)

二、注意事项

        1、本驱动因为没签名,所以64位系统需禁用强制签名。(leshcatlabs.net现在的驱动因为Karl Sabo的帮助重做了签名,但是我没人帮助T.T)
        2、本驱动不包括Intel的驱动,需自行Intel官网下载。(英特官网
        3、本驱动只适用于win7x64、win8x64和win8.1×64系统(以后可能会考虑32位系统)
        4、目前仅在自己的thinkpad E320上测试过。(系统win8.1×64,amd HD6630M+intel hd3000)

三、下载地址

1、腾讯微云
2、百度网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