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都在这里买元器件了!

记得上大学那会做单片机项目需要买元件,我们就需要跑到市中心去买,绕过大大小小的街道,可以看到坐在柜台的老板,然后跟老板拉扯几句,然后进入大包小包的买卖中。

做一个最小系统板至少也要花个小100块钱,大学那会,我一个月的生活费也就200块,你们知道的,我很穷,然后就跑各种店淘东西,最兴奋的就是师兄送的各种开发板,各种元件,感觉白捡了一箩筐的金子。

工作后,买元件的渠道就很多了,淘宝变成了淘客集聚地,你想买的东西淘宝基本都有,不过淘宝有点麻烦的是,东西太多,不好做筛选。最近有个朋友推荐了一个电子元器件购买网站,我觉得不错,还跟官方拿了一些福利送给大家,希望大家不要错过,特别是电赛马上就开始了,该准备弹药就准备弹药了。

云汉芯城,它是一家提供电子元器件产品技术选型、电子物料采购、PCBA一站式电子元器件采购平台。不仅器件齐全,价格公道而且都是正品。 

可喜的是,现在还用新人无门槛优惠券,不单单是元器件哦,还有各种模块和开发板,也都是可以参与活动的。

如果你需要购买的元器件很多,远远超过30块,那么,在看看下面的重大活动,新人下单,最高享100元京东卡呀!

活动真实有效,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添加我微信:linuxgdb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购买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