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平台小咖秀小程序,给你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相比大家在平时闲暇时都喜欢看一些有趣的小视频,这些小程序作为生活的调剂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这些短视频软件其实在正常中用的频率是很低的,而且这种软件占用手机的内存很大,因此今天介绍的这款小程序:小咖秀lite就可以完美的解决大家的问题。

其实这款小程序简直不能太简单,首先在微信小程序的搜索框搜索“小咖秀lite”可以从logo看出,这就是小咖秀的官方小程序。

点击打开,没有任何的栏目,整个界面就是有一个个小程序组合而成,随便打开一个视频就可以直接观看。不过这只是一个信息流的小程序,没有分类、搜索、录制等等功能,只能进行观看,只一点还是比较令人失望的。

总得来说,如果你只是偶尔想看看别人的视频,这款小程序还是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需求的。

其实有趣好玩的小程序还有很多,想要了解更多小程序相关内容可以已关注微小程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源码是经过本地编译可运行的,下载完成之后配置相应环境即可使用。源码功能都是经过老师肯定的,都能满足要求,有需要放心下载即可。源码是经过本地编译可运行的,下载完成之后配置相应环境即可使用。源码功能都是经过老师肯定的,都能满足要求,有需要放心下载即可。源码是经过本地编译可运行的,下载完成之后配置相应环境即可使用。源码功能都是经过老师肯定的,都能满足要求,有需要放心下载即可。源码是经过本地编译可运行的,下载完成之后配置相应环境即可使用。源码功能都是经过老师肯定的,都能满足要求,有需要放心下载即可。源码是经过本地编译可运行的,下载完成之后配置相应环境即可使用。源码功能都是经过老师肯定的,都能满足要求,有需要放心下载即可。源码是经过本地编译可运行的,下载完成之后配置相应环境即可使用。源码功能都是经过老师肯定的,都能满足要求,有需要放心下载即可。源码是经过本地编译可运行的,下载完成之后配置相应环境即可使用。源码功能都是经过老师肯定的,都能满足要求,有需要放心下载即可。源码是经过本地编译可运行的,下载完成之后配置相应环境即可使用。源码功能都是经过老师肯定的,都能满足要求,有需要放心下载即可。源码是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