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哪款手机带鸿蒙系统,华为带来全场景 1+8+N 智慧生活,鸿蒙系统 2.0 带来统一控制中心...

今晚,华为发布会上宣布了华为全场景 1+8+N 智慧生活战略,将会涵盖五大场景,包括智慧出行、智能家居、运动健康、智慧办公以及影音娱乐

a760a45d177a5b28ee4abc17a200e565.png

余承东表示:

现在的手机、平板、手表、机顶盒/智能电视、车、IOT 设备都有各自的系统,体验非常割裂。‘

「一生万物,万物归一」

但今天华为要推出的 HarmonyOS ,是一个能支持多设备多硬件的操作系统。通过同一套代码,就能全系统覆盖所有的设备,使用分布式技术和软总线来联结所有的设备。

Harmony OS2.0 带来了「统一控制中心」。

多设备可以融合为一个「超级终端」,控制中心里提供了各个设备的无线连接组合,一碰即连。在便捷交互的背后,华为对「发现、配对、连接、认证」等步骤进行了技术上简化。

483a1fa52aeb306f7a4e8e836ee7c150.png

从现场的演示来看,拖拽设备互相配对和连接似乎非常便利,也相对符合用户的直观使用逻辑。

王成录博士表示,每个设备都能互相成为对方的功能模块(比如:显示器,传感器,摄像头等),而不再仅仅是一个独立的设备。

手机和 PC 甚至 Watch 也可以组成「超级终端」,手机的存储内容甚至可以直接变成 PC 的一个普通的盘符,用户可以在 PC 内随意调用手机中的内容。

而 Watch 等带屏设备也能像手机、PC 一样跨设备调控。

30235cd384046a827efca04452168fb5.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