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单软件开发原理_软件开发原理

抢单软件开发原理

Rubbish software is produced when we try to do everything at once.

当我们尝试一次做所有事情时,就会产生垃圾软件。

Principles, guidelines, best practices, and rules of thumb — they all make your life easier. Without them, ten-minute tasks can turn into ten-hour tasks.

原则,准则,最佳做法和经验法则-它们都使您的生活更轻松。 没有它们,十分钟的任务可能会变成十小时的任务。

One of the absolute best pieces of advice I received from my mentor very early on in my career was this simple one-liner:

我很早就从我的导师那里得到了绝对最好的建议之一,就是这个简单的单行代码:

“Make it work, make it better, make it faster.”

“使其工作,使其更好,使其更快。”

It’s a slight alteration of Kent Beck’s famous quote, and its simplicity is enabling and puzzling.

这是肯特·贝克 ( Kent Beck)著名语录的略微改动,其简单性令人感到困惑。

“Make it work” is quite easy to wrap your head around. You have a set of requirements, and you’re coding to fulfill them — kid stuff.

“动手做”很容易使您的头脑转转。 您有一组要求,而您正在编写代码来满足它们-孩子们的东西。

“Make it better” is where the meat is. “Better” is the juicy part that you’ll spend the majority of your day achieving. Better code, better design, better approaches. But what does “better” mean? We’ll get around to that later.

“做得更好”是肉的所在。 “更好”是您一天中大部分时间都会实现的多汁部分。 更好的代码,更好的设计,更好的方法。 但是“更好”是什么意思? 我们稍后再解决。

Well, let’s be honest: You often never get around to the “make it faster” aspect of your code — at least not for every part of the software. You want to make your hot paths fast and efficient, but you’re likely in good shape, leaving paths rarely traveled. It’s not worth the effort. Simple as that.

好吧,说实话:您通常永远不会绕过代码的“使其更快”的一面-至少不是针对软件的每个部分。 您想使快速路径高效而高效,但是您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京东抢购软件的开发是一项涉及多方面技术的复杂任务。首先,我们需要一个团队来进行软件的设计和开发。这个团队应该由有经验的软件工程师、产品经理和UI设计师组成,他们将共同制定软件的功能和用户界面。 接下来,我们需要选择合适的开发语言和开发工具。根据软件的需求和团队成员的技术背景,我们可以选择使用Java、C++或其他适合的语言进行开发。同时,我们还可以选择使用Eclipse、Visual Studio等集成开发环境来辅助开发过程。 在开发过程中,我们需要考虑到京东平台的特点和抢购活动的需求。首先,我们需要能够实时获取京东商品的库存信息和价格信息。这可以通过与京东的API接口进行通信来实现。同时,我们还需要实现抢购逻辑,即在指定时间段内,通过提交订单来抢购商品。这需要我们对京东的抢购流程和相关规则进行研究和分析。 此外,我们还需要考虑到软件的性能和稳定性。京东抢购活动往往会吸引大量用户同时参与,因此我们需要优化软件的性能,确保在高并发的情况下,能够正常运行。同时,我们还需要进行全面的测试,确保软件在各种情况下都能够正常工作。 最后,我们需要进行软件的上线和运营。这包括对软件进行发布和推广,以及对用户的反馈进行收集和分析。这样,我们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和反馈来不断改进和更新软件,提升用户的体验。 总而言之,京东抢购软件的开发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开发团队,正确选择开发语言和工具,针对京东的特点和抢购需求进行开发,考虑到性能和稳定性,并进行上线和运营。这将是一项具有挑战性但也非常有意义的任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