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中type(12.34)_下面代码的输出结果是

【单选题】下面代码的输出结果是 x = 12.34print(type(x))

【填空题】Python语句“for i in range(10,1,-2): print(i, end=' ')”的输出结果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判断题】使用 Python 列表的方法 insert() 为列表插入元素时会改变列表中插入位置之后元素的索引。

【单选题】以下选项中不符合 Python 语言变量命名规则的是

【单选题】以下对自定义函数 def interest(money,day=1,interest_rate=0.05)调用错误的是( )。

【单选题】下面代码的执行结果是: ls = ["2020", "20.20", "Python"] ls.append(2020) ls.append([2020, "2020"])print(ls)

【判断题】生成器推导式比列表推导式具有更高的效率,推荐使用。

【填空题】Python内置的系列数据类型包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填空题】Python语句print(chr(ord('B')))的结果是______________。

【填空题】在Python中要表示一个空的代码块,可以使用空语句______________。

【填空题】Python的4种内置的数值类型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单选题】下列表达式中,值不是 1的是( )。

【填空题】执行下列Python语句后的输出结果是____________,循环执行了______________次。 i = -1 while(i<0): i*=i print(i)

【填空题】Python大部分对象均为不可变对象,例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则为可变对象。

【判断题】在循环中 continue 语句的作用是跳出当前循环。

【单选题】关于结构化程序设计所要求的基本结构,以下选项中描述错误的是

【填空题】Python表达式4.5/2的值为________________。

【填空题】Python提供了两个对象身份比较运算符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来测试两个变量是否指向同一个对象;通过内置函数_____________________来测试对象的类型;通过_________________运算符判断两个变量指向的对象的值是否相同。

【判断题】已知 x = 3 ,那么赋值语句 x = 'abcedfg' 是无法正常执行的。

【单选题】表达式 1+2*3.14>0 的结果类型是( )。

【单选题】关于 Python 的分支结构,以下选项中描述错误的是

【判断题】在派生类中可以通过 “基类 . 方法名 () ”的方式来调用基类中的方法。

【单选题】Python 不支持的数据类型有( )

【单选题】文件 book.txt 在当前程序所在目录内,其内容是一段文本:book,下面代码的输出结果是 txt = open("book.txt", "r")print(txt) txt.close()

【单选题】列表类型数据结构拥有很多方法和函数,可以实现对列表对象的常用处理,对于列表对象 names= ['Lucy','Lily','Tom','Mike','David'] ,下述列表方法和函数使用正确的是( )。

【填空题】要使语句for i in range(_,-4,-2)循环执行 15次,则循环变量 i 的初值应当为____________。

【填空题】Python表达式 0 and 1 or not 2

【填空题】计算 -1的Python表达式可书写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判断题】Python 集合不支持使用下标访问其中的元素。

【单选题】Python语句x='car'; y=2; print(x+y)的输出结果是_______________。

【填空题】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具有三个基本特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

【判断题】Python 是一种跨平台、开源、免费的高级动态编程语言。

【单选题】Python 语言属于( )。

【填空题】Python中如果语句太长,可以使用______________作为续行符。

【单选题】Python语句"f = lambda x,y: x*y; f(12,34)" 的程序运行结果是_________________。

【单选题】如果需要在文本文件 test.txt的中间部分添加一行字符串,以下open语句的mode位置应该选择以下哪一项? ( )

【单选题】以下程序的输出结果是: def hub(ss, x = 2.0,y = 4.0): ss += x * y ss = 10 print(ss, hub(ss, 3))

【填空题】迭代器是一个对象,表示可迭代的数据集合,包括方法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________可实现迭代功能。

【单选题】关于面向对象的继承,以下选项中描述正确的是

【单选题】下列属于 math库中的数学函数的是( ) )。

【判断题】假设 x 是含有 5 个元素的列表,那么切片操作 x[10:] 是无法执行的,会抛出异常。

【填空题】Python表达式4.5//2的值为_____________________。

【单选题】以下关于 Python 字符串的描述中,错误的是

【单选题】下列哪个标识符是合法的 ?

【判断题】Python 代码的注释只有一种方式,那就是使用 # 符号。

【判断题】Python 集合中的元素不允许重复。

【单选题】想用一个变量来表示出生年份 , 下列命名中哪个最可取 ?

【填空题】判断整数 i 能否同时被3和5整除的Python表达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单选题】执行下列语句后的显示结果是什么 ? >>> s = ”hi” >>> print("hi", 2*s)

【填空题】Python中在一行书写两条语句时,语句之间可以使用__________作为分隔符。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