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逆水寒服务器未响应,逆水寒服务器为何崩了?

玩过逆水寒游戏的玩家都知道,逆水寒是一款需要少量氪金的游戏,因此点卡对玩家来说就是生命。最近在游戏中就发生了一件因点卡引发的爆炸事件,22万人围观网易CC逆水寒主播要点卡,主播发点卡发到差点破产。

398ba63f129c4ebe2d6df1029a7ce29b.png

此事件的主人公是网易CC一名逆水寒非常有名气的主播,名字叫君婶,不仅人长的帅气,游戏技术还很好。曾经率领自己的直播间好友仅靠普通的装备就在比武大会上打败了王思聪的队伍,一战成名。最近又是因为送22万人点卡事件可谓是火遍了整个逆水寒圈!『逆水寒主播被22万人在线要点卡 主播发点卡差点发到破产!

当天在游戏中千里传音大量刷君婶的直播间可以抽奖,听闻抽奖,大多数玩家如同打了鸡血一般,跟随线索一路追寻到君婶的直播,当时君婶正好在发点卡抽奖。吃瓜玩家们确认无误之后就开始弹幕攻击,一瞬间君婶的直播间就被“我要点卡”字样的弹幕包围了,满屏弹幕要点卡,吓的君婶一脸茫然。

b70212c97c5f73a9f312f2e388fce9f1.png

了解清楚情况之后才知道,原来是有人在游戏中千里传音刷自己在抽奖的消息。不知这位是君婶的粉丝还是黑粉,但有朋自远方来,君婶自然会好好招待。君婶直播间一度达到22万人气,为了能让更多人抽到福利,君婶加大了点卡发放力度,当天非常多的幸运玩家都被抽中了奖。

虽然送福利送到差点破产,但是为了粉丝开心,福利不能停,砸锅卖铁也要继续送。精彩直播之余还能获得游戏点券,玩逆水寒的你还不赶快来CC直播君婶直播间“搜刮”一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