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城市5一直显示服务器中断,《模拟城市5》:已经解决了92%的崩溃问题

Maxis正在缓慢稳步地救起《模拟城市》。Maxis老大Lucy Bradshaw说,妨碍玩家进入游戏的核心问题已经解决了,第一天就减少了92%的崩溃问题。

服务器架构和反应时间都得到了优化,并发布了最关键的客户端补丁。1.4版本补丁增添了“选择服务器”的对话框,可以让玩家看到自己的城市建立在哪个服务器上。Maxis还新添了一台服务器“南极1”

Bradshaw表示,这些工作“已经能让每个人都能进入游戏,并且享受建造城市的乐趣。”她的话应该是真的。昨天已经有媒体工作者进入游戏了,只会偶尔遭遇崩坏。笔者昨晚出生在欧洲西部3服务器,后来无法连接了,但其他服务器都可用。

不过Bradshaw承认,他们的工作还没完成。“我希望今晚能解决全部问题,但还有许多因素需要考虑。Maxis还需要几天时间才能解决全部问题,并让游戏达到最佳状态。”

《模拟城市》的发售十分坎坷,上周发售以后,游戏服务器无法承担上千玩家的压力。而还有上万名新玩家正在排队等候,Bradshaw说“玩家们对我们的信心非常鼓舞我们的士气。”

“我无法描述我们的感受,我们引以为豪的作品在发售之时遭遇了重大失败。我们最害怕的就是负面评论把该系列的粉丝吓跑。但请大家相信我们。购买我们的游戏就代表大家相信我们会解决好这个问题。对于大家的支持与信任,我们非常感激。作为Maxis的总经理,我要告诉大家,我们十分珍视玩家给予我们的信任和对该系列游戏的热爱”

20130312103747478.jp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