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装机测试软件,主板检测工具:PSPident v0.74.1版发布

软件分享:CG yangjinglin

PSPident是一款PSP主机适用的主板检测工具,直接安装在PSP中,运行之后即可看到当前PSP主机的主板型号等参数信息。目前软件的作者jas0nuk更新了该软件的最新版PSPident v0.74.1版,以下就是PSPident v0.74.1版的下载以及安装使用说明,敬请查阅。

更新说明:

v0.74.1 - 修正错误的英语字符串(6.2x- > 6.3x);

v0.74 - 支持最新的(TA-095)主板;支持检测PSP的g-spot... erm, g-eneration;

v0.73.2 - 修正错误,支持08g主板,支持更多PSPgo主板。

软件下载:点击下载

软件安装:

1.下载软件将其解压得到名为“PSP”的文件夹;

2.使用USB线连接电脑和PSP主机,将解压得到的“PSP”文件夹拷贝至PSP主机记忆棒的根目录下覆盖即可,覆盖并不会影响文件夹内的其它文件。

使用说明:

1.安装完毕之后,进入PSP主机游戏目录下,运行主板检测软件。

20110513160409896.jpg

2.运行软件后,即可进入下图界面,该界面中显示的就是您PSP主机的相关信息。以下信息为小编的PSP 2000主机的相关信息。在该界面下按○键可创建截图,按×键即可退出软件。

注:相关信息说明详见本文第二页

20110513160410674.jpg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