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中职学测计算机基础考什么,江苏2020年中职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安排

江苏省2020年中等职业教育水平考试将于11月7日至13日举行。中等职业教育水平考试包括笔试、计算机考试和技能考试。有7天的笔试、8-9天的计算机基础考试和10-13天的专业技能考试。

860aeeab3c475d20bd007ad81bc5e270.png

江苏省2020年中等职业学校等级考试时间

江苏省2020年中等职业教育水平考试将于11月7日至13日举行。今年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共有132482人报考,其中笔试206分,计算机考试209分,专业技能考试152分。会议总次数超过2万或4万次。3万余名考官、监考员和评审员参加了考试的组织工作。

中等职业教育水平考试包括笔试、计算机考试和技能考试。7天的笔试、8-9天的计算机基础考试、10-13天的专业技能考试,考试科目很多。考生应牢记准考证上注明的各科目的考点、考点、考试时间,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以免因错过考试时间而失去参考机会。

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笔筒。其他物品不准带入考场(数学、专业技能考试可携带计算器)。

如何检验中等职业学校的学业水平

中职学校考试分为资格考试和等级考试两种。

资格考试主要是取得毕业证书,包括三个部分:公共基础知识(包括语文、数学、英语、道德教育、计算机应用基础)、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考试。

等级考试主要是为升入高等教育而设,包括语文基础知识、数学基础知识、英语基础知识、德育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

如果你通过了D级以下的资格考试,你将不能获得毕业证书。同时,如果成绩太低,会影响升学机会。

如果你考得好,你将有更大的机会进入一所大学或一所好的职业学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