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运维工程师证书_华为认证云运维高级工程师(HCIP-CDCO)

认证概述

HCIP-Cloud DataCenter Operations认证定位与云数据中心中OpenStack技术细节与组件架构、华为云管理平台运维,云数据中心容灾备份、迁移等技术的学习,旨在推动ICT行业云数据中心运维能人才的培养。

HCIP-Cloud DataCenter Operations认证包括但不限于云解决方案以及典型运维场景的理解,OpenStack的重要组件概念功能与基本原理,基于OpenStack的云操作系统原理,OpenStack的keystone功能与管理,OpenStack 的Flavor和镜像管理,OpenStack 的Swift和Glance管理,OpenStack 的Neutron管理,OpenStack 的Nova管理,OpenStack 的Cinder管理,OpenStack 的基本故障处理,云操作系统计算、存储、网络虚拟化特性,云操作系统的架构和功能,云操作系统日常操作维护,云操作系统OpenStack OM的架构和功能,云操作系统OpenStack OM日常操作维护,云服务运营运维管理系统整体架构、安装部署和基本配置,云服务运营运维管理系统的基本特性、运维和运营特性,云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云数据中心容灾方案,云数据中心迁移整合方案,云数据中心安全管理的系统知识。

通过HCIP-Cloud DataCenter Operations认证,将证明您理解了运营商业务云化与典型运维场景,能够基于OpenStack的架构进行配置管理,能够独立完成华为云操作系统的运维管理,云数据中心容灾备份和迁移,进行云数据中心安全管理。

拥有HCIP-Cloud DataCenter Operations认证的高级工程师,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