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eys系统生产服务器,Zkeys:低门槛、易操作的智能云管理系统

ZKEYS系统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智能化管理系统,目前国内最大的IDC业务管理系统之一。功能模块涵盖用户中心系统、财务系统、工单系统、备案系统和云服务器、虚拟主机等产品的弹性在线购买及及时开通,具有低门槛、易操作等特点。主要特性

1、公有云管理系统

集成了完善的用户中心系统、财务系统、工单系统、备案系统、会员系统、业务系统等多种板块,满足企业所需各个业务流程管理。

format,png

2、快速自动交付

产品功能模块涵盖了云服务器、虚拟主机、IDC租用等业务的在线弹性购买及秒级开通交付。按照操作指示,只需数十分钟即可轻松的搭建使用。

3、裸金属服务

根据业务特性弹性伸缩物理服务器数量,在分钟内的时间获取物理服务器。借助先进的监控与故障诊断技术,通过远程管控平台,自动发现服务器的主流故障,并及时修复,自动调度IDC 现场以及厂商资源,恢复服务器至可用状态。

4、自生产、自建品牌

通过ZKEYS管理系统,获得强大的技术支持。全面支持裸金属、云服务器、虚拟主机自生产,通过生成、自建品牌,从而开拓自身业务。

5、开放API

目前已开放的API功能有实名认证与短信服务,可应用于金融、O2O、物流、电商等行业,支持各类网站及APP快速接入。

更多系统详情点击查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