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机顶盒怎么投屏_怎么通过wifi,让电脑投屏电视

818fc4fb9f88dbed2d41bc7939ba5e73.png

智能大屏走进千家万户的同时

在公司里也频频出现。如今的新型会议室,往往会具体几台智能电视。

这些会议室大屏幕,不像以前一样笨重,他们很便捷,能够安装软件,能够连接wifi。

那么大屏在会议室时有什么作用呢。

最直接的就是用来同事们开会了,假如会议室有wifi有电脑,但是没有转接线。

如何做到让电脑的屏幕通过wifi投屏到电视上呢?

9c236bf671115a3bc302300672831e21.png
电脑无线投屏

今天这篇科普给大家分享一下,电脑无线投屏到电视的方法

学会之后,在公司可以用来办公用来团建。回到家还可以用来投屏看视频,电脑里的电影一样可以变大到大屏幕,投屏到更到的投影仪屏幕上观看,感官刺激更加棒。

过完连接是通过HDMI线。如今想要依靠无线wifi投屏。就必须借助无线投屏软件。

请大家去先在电脑上下载一个投屏软件智能APP的出现,本来就是给我们解决各种烦恼的。最好的操作方式就是我们什么都不要思考,点几下就能达到我要的目的。就像刷视频一样简单快乐。

第一步,让电脑具备无线投屏的功能。

  1. 电脑安装乐播投屏
  2. 或者海豚星空电脑版
乐播投屏​dl.pconline.com.cn
8d067c71ab1c6beeebb4319a80071f5e.png
海豚星空|扫码投屏|下载地址​www.dolphinstar.cn

打开之后

它就会自动搜索同wifi下,有没有电视可以投屏。

一切都是自动的。不需要你操作什么。

如下图,它已经搜到天猫魔盒智能机顶盒,并且还搜到了客厅的小米电视。

此时你就已经可以开始投屏使用了。

点击右边的投屏方式,选择投屏电脑全屏或者单独某个程序窗口都可以。

d245ad4890c5139293ed00315e5e0f61.png
电脑自动搜索电视

电脑自动搜索电视

如果搜索不到电视,那么需要进一步排查。

排查1·

你的电视是否有投屏功能,如果没有,需要咨询怎么让电视具备投屏接收功能。

例如在在电视应用商店下载一个乐播投屏TV版或者海豚星空TV版等办法。需要帮助可以私聊。

e0edb00e89a2a7716c84c4e159b68952.png

排查2·

  • 检查电脑和电视必须同时连接同一个路由器网络即可。电脑投屏出来的效果还是非常清晰的。完全不需要数据线,全程靠软件和wifi即可。每个人都可以学会。绝对对工作有大帮助。

如果还是搜索不到,请查看这个解释:

同一WiFi无法投屏?投屏搜不到电视解决办法! - 秒懂投屏的文章 - 知乎

秒懂投屏:同一WiFi无法投屏?投屏搜不到电视解决办法!​zhuanlan.zhihu.com
5b676a8d85f993222e5c4ce85755b94a.png

关于我

秒懂投屏​www.zhihu.com
f777a6185900705a29238d6ef199f8e7.png

电视行业4年从业者,投屏公司老司机。

关于电视,电视盒子,电视软件,投屏问题随便私信问我。

看了这么多回答,自己摸索那么费时间,不如直接私信我,每天都会在线看私信和咨询哦。

登录了知乎的朋友,支持下来个三连。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