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免备案,域名没有备案使用cdn(免备案cdn推荐)

之前展天博客一直处于裸奔状态,小站嘛,也没人惦记着,所以也没怎么防范。

但前段时间被人盯上之后,我知道该慢慢注意网站安全问题了。

碰巧有朋友问

要说抗D,抗C,那么无疑是cf,免费还强大,但cf大家都知道,基本只有“减速”功能,网站正常状态下肯基本不会用的,毕竟太影响用户体验了。

一般攻击都是直接攻击域名以及ip,所以我们要尽量保护我们的ip不被暴露,那么加个cdn是最好的选择。

有国内备案域名的话好说,有非常多的cdn可以选择,但没有备案的网站确实没有太多选择,毕竟海外节点相对来说都比较“卡”。

用过几个免备案cdn还是觉得

1a8090102644538ea99b8fc7048b153a.png

很多朋友因为选错节点,导致速度很慢,所以简单说明一下:

Nodecache一共有4类流量包:北美、亚太、中国直连、北美亚太通用。“中国直连”加速类型使用的全是美国节点,“亚太”加速类型使用的有中国香港节点。

展天博客现在用的是亚太节点,ping值还是比较快的,但实际上“中国直连”貌似更加稳定一点,所以选择的时候自己稍微测试一下节点。

1a8090102644538ea99b8fc7048b153a.png

nodecache的价格有流量包也可以按基础流量计费:

1a8090102644538ea99b8fc7048b153a.png

比较好的是,现在注册会赠送1T亚太+600G中国直连流量包,一般网站也够用了~

来源:展天博客(QQ/微信:10801787 , 公众号:展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me900.com/2349.html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