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障计算机考试证书查询,在电脑上如何查询职业资格证书?

原标题:在电脑上如何查询职业资格证书?

我现在急需自己的职业资格证书信息,之前我已经考过证书了,现在能查到吗?去哪里查询呢?

一、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

2017年之后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均可以查询,2017年之前的证书数据还在持续更新中。具体可查询的证书和时间范围见“中国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证书查询验证范围”公告。

可查询字段包括职业资格名称、专业名称、获得时间等内容。

二、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

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均可查询,可查询字段包括证书编号、技能等级、职业(工种)名称等多项关键信息。

昨天我们已经知道了现在电子社保卡开发了访客模式,尚未申领电子社保卡的人,可以通过电子社保卡获得网点查询、渠道查询等通用服务,此谓访客模式。而职业资格证书查询涉及到较多个人信息,必须申领电子社保卡再来使用,以有效保护您的个人隐私及信息安全。

三、在电脑上查询职业资格证书

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提供服务,个人可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进行查询。

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提供服务,个人可访问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网站(http://zscx.osta.org.cn/)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