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餐饮管理系统服务器无法连接,棉花糖免费餐饮管理系统

虽然是免费系统,但是所有用户都可以享受我们的升级服务。我们在全国各地设立有服务商,为餐厅提供硬件采购[详细介绍]

虽然是免费系统,但是所有用户都可以享受我们的升级服务。我们在全国各地设立有服务商,为餐厅提供硬件采购、系统建设、维护服务等。餐厅可以和他们协商采购和服务事宜。有能力的餐厅也可以自己维护系统。   我们重新定义了“餐饮管理系统”,开发了 “微信餐厅”用于维护老客户,支持微信点单、微信预定、微信支付、微信会员卡等。成为餐厅非常有价值进行客户关系管理、以及餐厅推广的工具。   我们会陆续公布相关的教程,以及其他商家通过棉花糖增加业绩的真实案例,引导您通过“微信CRM客户关系管理”等工具服务好自己的客户、推广自己的餐厅,让您生意兴隆!   我们开放了API接口,在我们网站上有公开的API接口文档,您可以自由下载。通过网站申请API并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自行在棉花糖餐饮管理系统的基础上自行开发。这种方案可以保证每个店用的都是通用系统,可以无限升级,同时又能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包括接入客房系统、娱乐管理系统、财务系统、集团管理,以及其他个性化定制都可以采取这种方案。   系统使用方便,无需培训即可轻松安装使用。更多信息可以查询我们网站、关注微信平台或者致电给我们。   另:棉花糖社区开放啦!软件功能建议、bug报错、吐槽等等都可以上论坛来聊个痛快!新功能发布、测试版本发布等也会在论坛先行公布哦!还有大量的微信餐厅实战案例!赶紧来吧,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2007年,在旧版用户的强烈要求和对新技术支持的要求中,我们开发了华腾餐饮管理系统2007,新版餐饮管理系统中,对以往软件中出现的问题和客户的要求,都做了大的改动,可以说,这是一套全新的餐饮管理系统。<br> <br> 公司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在分析整理后,华腾餐饮2007整合了可以说大部分餐饮客户的需求,不管从前台还是后台管理、财务等等各个细节作出了处理,灵活的参数设定功能,您可以通过参数的设定打造出一套最适合您的管理系统。<br> <br> 在技术上,使用了标准的C/S模式,集团客户可以实用.NET的B/S模式客户端,支持多店数据同步,服务器自动推式处理,可以减少很多客户端无用的数据流量,加快运行速度和显示的平滑性。<br> <br> 厨房打印模块增加了帐单打印,您可以通过前台、无线掌上设备、电话进行帐单打印,减少了服务员打印清单的路程;支持大数据量打印工作,对承载数据量进行分批分此处理,避免了打印机处理中断或数据库超时。<br> <br> 无线模块支持了Pocket PC掌上设备,使用.NET开发的掌上点菜程序,与前台后台无缝链接,并可配合定制的掌上点菜器共同使用,支持多分区、多吧台,基站漫游无间断,保证数据提交的完整性和准确性。<br> <br> 短信发送模块支持自定义模板,定义内容和发送频率设置,营业数据、会员数据、供货商数据、员工数据多个模板,定义一次、每天、每周、每月、每季度、每年发送,是老板管理、运筹营销的好帮手。<br> <br> 电话模块支持预订前台电话资料统计和会员资料统计,在预订时弹出预订界面,只需填有限的几个参数就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进行预订操作,预订管理可以手工或委托服务器自动进行,预订提醒、预订取消、预订等待可以在无人干预的情况下自动工作。<br> <br> 完善的各种财务报表、库房统计、营业统计,会员模块、成本分析和仓库无缝集成,有效的减少工作量,明晰您的营业状况,是企业经营的好帮手。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