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android+one,小米新机搭载Android One,并不采用MIUI!

小米科技过去几年曾推出搭载Android On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这个操作系统是谷歌针对配置较低的智能手机开发的操作系统,可以降低智能手机的生产成本,并且扩大Android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

8aacd6cfd7428ca9b19e75a61a9c099b.png

这个操作系统早期和谷歌与联发科合作,基于联发科平台的智能手机成本可以获得较好的控制;不过目前不少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也是搭载Android One操作系统。

f2792d7bce24d87b4be16e02c1f423a7.png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款搭载Android On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小米A3,这款机器是小米A系列的第三款智能手机,在这之前,小米曾推出搭载骁龙625处理器的小米A1和搭载骁龙660处理器的小米A2。

c6b76bbb457660af42fe28af5e230677.png

那么小米A3搭载的处理器,性能应该是比上代小米A2的骁龙660处理器要好一些的;有消息称小米A3是一个系列,将会有最少两款智能手机,其中一款机器搭载骁龙675处理器,一款机器搭载骁龙730处理器。

ed3cf0ca6913ec60dc25c78454c058d4.png

其他配置方面,这款机器采用后置三摄镜头设计,和之前发布的小米9、小米CC9等产品的背面设计基本一样;该机正面则是目前常见的“水滴屏”设计风格,只是“下巴”看起来比较宽一些。

0e8d7ebf9f985d1b9b783eadbec7f22c.png

拍照摄像方面,该机后置为48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设计,目前还不知道是索尼IMX586 CMOS还是三星GM1 CMOS,这两款CMOS都是4800万像素,并且成像质量都还不错。

cc06c8ffc36827b55f98e5a29a2c8cc5.png

Android One系统的智能手机,是谷歌负责进行系统升级,因此小米仅仅需要提供硬件设备就可以,小米A3也不会搭载MIUI操作系统,不过按照之前的惯例,这款机器应该是可以通过刷机用上MIUI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