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ndows模拟器,iPad 模拟器 模拟器(windows - iPadian)

概述

我们都知道安卓最好用的模拟器是 BlueStacks ,而苹果IOS最好用的模拟器当然非 iPadian 所属,它让你能在 Windows 下真实体验 iOS 快感的 iOS 模拟器。虽然iPadian具有苹果iOS般的界面,但是你千万不要以为iPadian会是一个真苹果系统,iPadian其实就是一个PC端的工具,可以模拟出仿如苹果iPad般的操作体验,其内置了游戏、浏览器、视频、邮件等一大堆云端运行的应用,模拟器终归还是模拟器而已。

iPadian(iOS模拟器)拥有iOS风格的图标、充满质感的背景,还有底部苹果系统特有的Dock,让你感觉仿佛进入了苹果系统!各种各样的iOS专属的应用和游戏都能够在Windows上用鼠标真实的体验iPad,用Windows畅玩“苹果系统”!

这个软件高仿了ios界面,但不难发现,AppStore应用有限甚至打不开!( ⊙ o ⊙ )  ----所以不推荐使用!

操作系统: XP、win7、win10(32bit/64bit)

iPadian(iOS模拟器) 是基于Adobe Air开发的,所以需要在 Air 平台下运行,也就需要先用2秒钟的时间把AIR.exe运行一下,然后在直接运行iPadian.exe就行了下载安装

点击下载(官网)  https://ipadian.en.softonic.com/

点击下载(市场)   http://www.downza.cn/soft/185050.html    ----推荐

f8cde557cb0c

官网版

f8cde557cb0c遇到的问题

1、app store无法打开,即便能打开下载量也很少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