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web 图_javaweb工程中图片的显示

最近在项目中需要实现一个功能,门户网站上显示用户上传的头像,其实就是文件的上传与显示,这里只说头像的显示问题,通过网上查资料发现有两种实现方式,总结下来,自己备用,也分享给朋友。

第一种情况,如果照片就在工程里边,那么可以通过链接直接访问到:

39efffc2563043e04e1cf3250ec16751.png

如图所示,我的照片文件所在的路径为:WebContent/image/tx_deafult.png,那么在页面上的访问路径为:

e46483355f9b5a81be3c11bf22583122.png

faf398d7edb39e09036dd6c8eb14154e.png

这样显示正确。

第二种情况,照片文件不在工程里,而是在其他位置,例如我的文件路径是:C:\user\photo,这需要用流的方式加载,代码如下:

页面代码: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