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修改微信的服务器,微信最新版本可以更改微信号了!还有大量功能更新!...

b99831c2b3364cdaad1a1acd3a73c4c1.png

微信可以改账号了?

近日有不少用户表示,微信在近期更新的安卓版本 微信7.0.15出现了更改微信号的页面。

已经有不少朋友向XC 截图了安卓微信版本这个功能页面的截图,甚至有用户表示在 iOS 端的内测版本中也有这个页面。

a591622336eca2a2d0a2e1131f2bb3c6.png

但是似乎并不是所有用户都可以看到这个功能,据XC 将 iOS 版的微信更新到最新版,并没有在个人中心里面找到这个功能入口。

随后再拿小米实测,更新至安卓的最新版本后,也依然没有发现这个功能的入口。

由于微信经常性的会在服务器端给部分账号推出一些内测的功能来看,这个页面似乎也只有部分用户可以看到,大部分用户还是没有这个更改页面的。

但是从一些安卓论坛上来看,这个功能其实是被隐藏在最新的安卓版本中的。

安卓可以通过root 手机,然后用技术方式来强制进入这个页面。(目前已经失效)

95ecb6eae07321fe7d36fcc1f204f291.png

并且从论坛中来看,目前已经有不少人成功更改了自己的微信号。

而在更改完成后,再进入这个页面就会提醒一年后才能再次更改微信号。

从更改页面中来看,微信表示需要用户满足两个要求才能更改微信号。

· 需要一年内没有修改过微信号

· 账户登录设备有一周时间,或者无安全风险。

微信在更改页面还提示,新的微信账号长度限制在 6 - 20 位,建议避免包含姓名、生日等涉及个人隐私的信息。

不过微信目前还没有官方表示这个功能的合法性,只是将其偷偷隐藏在新版本中,在更新日志中也并未提示这个功能。

f5f0e3111a4443800e57ac1e7965b786.png

另外,新账号的初始微信号更改提示也从之前的只能设置一次 ,变成了 一年只能修改一次 。

这样看来,微信更改账号只是时间问题了。

只是腾讯可能担心微信用户实在太大,如果突然公布放开这个功能可能会让服务器瞬间出现各种意外,所以就没有过于张扬。

3e9b18b6f1b38b2ccd288e80a71a3f54.png

除了更改微信号这个重磅功能之外,安卓微信 7.0.15 也增加了不少新功能。

例如暗黑模式可以选择不跟随系统,群聊接龙,小程序收藏功能等等。

而 iOS 版本的微信依然没有推出 7.0.15 版本,但是从以往来看,一般就是这两天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