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系统cadence安装,第一次安装Linux双系统和cadence IC5033的过程

第一次安装Linux双系统和cadence IC5033的过程

发布时间:2007-11-03 21:08:53来源:红联作者:tinkage

最近好忙!参加ASICON07会议、导师回来了要预开题、听东南大学王志功的讲座等等,当然最重要的是第一次安装Linux和cadenceIC5033,这个活真叫难呐,整整耗掉我俩星期!就好比共产党开国之处的一穷二白的建设,那时候有苏联老大哥,我这次有网络知识帮助,呵呵?在此先感谢网上那些玩linux和cadence的老鸟们。

首先说明我的安装全是从硬盘安装的

一、Linux双系统的是安装

首先用Daemon Manager虚拟光驱软件将RHCD1中的dosutils文件拷贝出来,放在一个利于DOS访问的地方。

利用win98的DOS启动盘(wins安装盘一般都带有)进入纯DOS界面,在提示符下进入dosutils文件存放的路径,如:>E:\dosutils。

执行dosutils文件中的autoboot.dat这个DOS批处理文件。如:>E:\dosutils\autoboot.dat

系统重新启动,进入DOS系统,自动执行autoboot.dat 进入安装程序

安装过程中提示要指向安装文件所在目录,即三个以ISO为后缀的安装文件所在的目录。注意的是路径是以Linux的路径方式指定。如:/dev/hda5/RHCD1。如果不清楚可以依次试试每个盘符(安装前把安装文件放在逻辑盘的根目录下最方便)

后面的是分区等工作了。我分了3个区,最好是在wins下先用partitionmagic 8.0分区,分区的属性要是EXT3,三个区大小分别是linux:800M,swap:60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