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维护服务器,GTA6再等10年?R星强行续命GTA5,下月更新地图挤爆服务器

估计不少GTA5玩家近来再度被R星的一波更新给打闷了头。毕竟许多玩家都已经在翘首以盼GTA6何时到来,却没想到R星反手再度给玩家们来了一波大更新。从此次曝出的更新内容中可以看到,作为游戏核心的地图直接是来了一个大扩展,将不少玩家幻想过的凭空变海岛给实现了,以至于不少玩家开始分析起新地图的作用。

a663b205242ee2ec9d9f37f5e6ca5de9.png

从玩家们的积极猜想中可以看到,对于新地图的分析大家都希望具备丰富的故事线和任务,并且在自由模式状态下也可以前往,不要像部分特定地图一样,只有做任务的时候才可以去。对于新地图将要产出的故事内容玩家们同样很关注,且有不少玩家喜感调侃此次新内容一出,GTA5又要大卖一波。

2e69a2f6702dfb9311ac4fce960a34b1.png

话说回来,当下主机游戏中像GTA5这样发售数年还在更新的游戏确实是屈指可数,玩家们开玩笑说将其留给儿子玩也真的有可能实现。何况早前次世代主机PS5预告的时候有发过疑似GTA5的优化版,可见想要等GTA6的玩家确实可以收收心,先做好再等10年的心态,以免被这款有生之年的作品搞到心态爆炸。

20f47004d57b9aea113f8265597aea57.png

而此次新更新的内容如果要客观分析的话,新地图很可能是扩展地图并不是加载地图,因为地图上有明显的机场设施和城镇,预计玩家们可以在洛圣都直接开飞机抵达,不需要像去北扬克顿一样加载。当然,这样的形式也是玩家们最希望的。毕竟这样能够让玩家们感受新地图的同时远观洛圣都,不会出现代入感的断层。

7c0ac6e62a2f8655e0b58d96d6a73fa9.png

毫无疑问,新地图的更新伴随着战术性打折,在让不少老玩家回归的同时也会引来新玩家的涌入。该地图下个月更新之后估计服务器也会再度被挤爆。而GTAOL的寿命将再次被R星续了一波,估计这样持续更新下去,待PS5成熟之后再推出一个重制版的话,玩家们把GTA5留给孙子玩都很有可能了。

8fef28ad9ef0a29fb6d20c76c33ba197.png

对于GTAOL此次更新内容你有怎样的期待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看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