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表制作的文本长度_mySql 文本字段长度

mySql 文本字段长度

BLOB

TEXT

一个BLOB或TEXT列,最大长度为65535(2^16-1)个字符。

MEDIUMBLOB

MEDIUMTEXT

一个BLOB或TEXT列,最大长度为16777215(2^24-1)个字符。

LONGBLOB

LONGTEXT

一个BLOB或TEXT列,最大长度为4294967295(2^32-1)个字符。

可通过修改php.ini文件,改变最大长度设置。

; Valid range 0 - 2147483647.  Default = 4096.

mssql.textlimit = 2147483646

; Valid range 0 - 2147483647.  Default = 4096.

mssql.textsize = 2147483646

相关文档:

新建backup.bat

设置mysqldump全局环境变量或使用时写入绝对路径

@echo off

set date0=%date:~0,10%

set time0=%time:~0,8%

set time1=%time:~0,2%

set time2=%time:~3,2%

set time3=%time:~6,2%

echo %time0%

echo %time1%

echo %time2%

echo %time3%

mysqldump -u -p -h 

一、安装

#

yum -y install mysql-server

二、配置

# vi /etc/my.cnf  ← 编辑MySQL的配置文件

[mysqld]

datadir=/var/lib/mysql

socket=/var/lib/mysql/mysql.sock

# Default to using old password format for compatibility with mysql 3.x

# clients (those using the mysqlclient10 compatibility pack ......

昨天用脚本连接数据库时出现了用户登录被拒绝的提示,当然是远程连接Mysql。从网上查查发现是没有远程登录的权限。用时

用:grant all on *.* to 'user'@'192.168.XX.XX' identified by 'password';

在使用这个密令前首先要用root用户登录到需要远程访问的数据库上,然后在修改权限。 ......

MySQL语句优化的基本原则:

◆1、使用索引来更快地遍历表。

缺省情况下建立的索引是非群集索引,但有时它并不是最佳的。在非群集索引下,数据在物理上随机存放在数据页上。合理的索引设计要建立在对各种查询的分析和预测上。一般来说:

a.有大量重复值、且经常有范围查询( > ,< ,> =,& ......

要不出现乱码,就要保持数据库和页面的编码格式一致.我全部使用utf-8的编码.

首先页面:

1. 将文件用UE打开,将文件另存为UTF-8无BOM格式.很多编辑器都可用.

2.使用 header("content-type:text/html; charset=utf-8"); 强制转换成utf-8的编码.

也可以新建一个head.php,如下,在页面中用include(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