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仿Ubuntu图标包,优秀的 Ubuntu 14.04 图标主题

还在苦苦折腾让你的 Ubuntu 14.04 更加漂亮的方法吗?那就赶紧给你的系统换套图标吧!如果你还没发现哪些图标主题很棒,不用着急,我已经整理了一些适用于Ubuntu 14.04的优秀图标主题。不过在欣赏这些图标集之前,我还是先向你介绍一下如何应用图标主题吧。

如何在 Ubuntu 系统中应用新图标集:

你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来安装一个新的图标主题。一个是添加PPA源。你可以添加PPA软件源,然后安装某个图标集。但并不是所有的图标集可以通过该方法获得。所以,另一种方法就是,下载该图标集的压缩文件,然后将之解压到~/.icons文件夹。如果这个文件夹不存在的话,你可以使用下面的命令来新建:

mkdir~/.icons

解压到以上路径的图标只对当前用户有效。如果你希望所有的用户都可以使用该图标主题,你应该将该图标解压到/usr/share/icons。

到此,你已经安装了该图标。这样的话,你就可以使用Unity Tweak Tool来应用该图标主题。你可以使用下面的命令来安装 Unity Tweak Tool:

sudo apt-getinstall unity-tweak-tool

安装完毕后,打开该软件,点击外观选项下面的图标:

73b5c8cfc0e8cae2cf965363c9f89c60.png

现在,你可以选择你所喜欢的图标集啦。到此为止,我想你已经掌握了如何在 Ubuntu 中更换图标,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 Ubuntu 中最棒的图标主题吧。

分享一些优秀的 Ubuntu 14.04 图标主题:

废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些 Ubuntu Unity 桌面可用的图标主题吧(可能也支持Gnome桌面环境,小编未在该桌面环境下测试):

46f6d6b79cb349e838b4d751234ea99e.png

你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在 Ubuntu 以及同类的发行版中安装该图标主题:

sudo add-apt-repository ppa:snwh/moka-icon-theme-daily

sudo apt-getupdate

sudo apt-getinstall moka-icon-theme moka-icon-theme-symbolic moka-icon-theme-extras

957c66449e69d24a253a453a2838edb9.png

上图中展示的是 Numix 圆形图标主题。一些相似的图标主题和壁纸资源也是可以通过 Numix PPA 软件源获得的:

sudo add-apt-repository ppa:numix/ppa

sudo apt-getupdate

sudo apt-getinstall numix-icon-theme numix-icon-theme-circle

615343b2bf21b1a42b07304266055cfe.png

你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获取该图标主题:

具体下载目录在 /2014年资料/6月/3日/优秀的 Ubuntu 14.04 图标主题

0b1331709591d260c1c78e86d0c51c18.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