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ol服务器维护补偿boss,龙OL:我想当好人BOSS新年吐真言

新春佳节来临,中国国民网游《龙》的BOSS们也不甘落后,纷纷走出幕后,向广大玩家进行真情独白:无论是枭吴祭坛的小三BOSS百幻妖姬,还是冰封魔窟的终极BOSS,纷纷以最可爱的姿态向广大玩家拜年来了!

attachimg.gif

b9b83c2abdefea81fdd3c7a89f416090.jpg

BOSS大拜年

拜年BOSS:百幻妖姬

别名:幻瑶

成名原因:《龙》最倾倒众生的小三

拜年贺词:各位一定很好奇小女子与伯熙的相识吧!其实我本来不想当小三的,只是那一日,天下着蒙蒙细雨,伯熙不慎被小女子的美貌所迷住……虽然伯熙被小女子迷得神魂颠倒,但是我心中只有枭吴大神一个人……最后祝贺所有的MM们在新的一年中找到有情郎,爱情美满!

拜年BOSS:碧潭娘娘

拜年贺词:你们这群玩家真不害臊,老打扰奴家在瀑布中洗澡(脸红ING),一声不吭就先把奴家的小仆人赶跑,再进行非礼……希望在新的一年中,你们想看奴家洗澡没关系,但是要事先知会一下,否则奴家每天要保持女王之风好累啊!

拜年BOSS:冰魄灵王

拜年贺词:各位好,我就是深受欢迎,冰封魔窟副本中英俊潇洒的BOSS冰魄灵王,原来我是村长的儿子,但是因为身上天生有寒气,于是就把冰封魔窟变成了一个冰天雪地的天下。祝贺新的一年中,有不畏严寒的MM被我的帅气所感动……

attachimg.gif

7b77b73584959846e1ebebaacaa31d06.jpg

冰封魔窟BOSS:冰魄灵王

拜年BOSS:濂虐魔将

鄙视楼上的,《龙》里面最帅的BOSS,我称第一就没有人敢称第二。你瞧我的桃花眼,看我风流的服装,看我那宽大的折扇……多少妙龄少女在我面前鼓掌撒花尖叫?身为桃园密境的传奇,千万别太迷恋我哦!最后祝新的一年中,MM都能找到像我这样帅的郎君,而男人们都能长成我这样子……

attachimg.gif

015caf105b102bfbf1a940c25cbd20ae.jpg

桃园BOSS:濂虐魔将

在庚寅新春使者处,BOSS们都将自己的心情感悟交给了他哦!其实BOSS们也想过个好年,因此为玩家们带来新春祝福,希望各位在新的一年中能够手下留情……

attachimg.gif

6441ae4c930bb172230cb18f178298af.jpg

BOSS携带小弟小妹们一起拜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