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执行效率,华为鸿蒙官方是不是应该提前透露一下性能呢?

原标题:华为鸿蒙官方是不是应该提前透露一下性能呢?

“极客谈科技”,全新视角、全新思路,伴您遨游神奇的科技世界。

华为鸿蒙系统从官方提前透露的各种消息来看,性能并不会存在较大的问题。

首先,华为鸿蒙系统并非是临时性的产品,华为已经花费多年的时间去进行研发;

其次,华为具有较强的研发以及系统优化经验,毕竟是站在谷歌安卓系统的肩膀上进行研发;

最后,华为鸿蒙系统很可能提前至八月份面市,可见华为对于该系统的自信。

性能不会存在瓶颈,生态建设才是重中之重。

f270313f5c2525a5907070b6868aebc2.png

华为鸿蒙系统的定位

2012年华为就开始研发操作系统,2018年华为在国内已经完成华为鸿蒙系统商标的注册。

华为鸿蒙系统将会覆盖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汽车、智能穿戴设备;

华为鸿蒙系统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融合5G网络,为了将来万物互联的发展做好铺垫。

即便美国不以安卓的谷歌系统打击华为,华为鸿蒙系统早晚也会使用,只是时间长短问题。

b8a7b93c18ecce9a6bb4a5e26ae7e8bd.png

华为系统研发方面的经验

华为已经使用了多年的安卓系统,自家系统可以说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进行研发。

与安卓系统类似,华为鸿蒙系统依然使用功能了Linux内核作为系统基础。安卓系统的效率低下,是因为使用虚拟机机制,程序变运行边翻译导致。华为研发的“方舟编译器”,使得安卓系统可以绕过虚拟机运行,从而提升了安卓系统的执行效率。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华为的鸿蒙系统执行效率要远高于目前的安卓系统。

至少不会弱于“方舟编译器”带给安卓系统的提升效率。

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24%,系统响应提升44%,三方应用操作流畅度提升60%。

0171415be85a9e52a9fa8fc308c64397.png

华为鸿蒙系统的上市时间

华为鸿蒙系统的上市时间,最早是由华为的余承东所透露:最早将于今年秋天上市,最晚将于明年春天上市。近期有消息报道,华为鸿蒙系统的上市时间,很可能会提前至今年的八月份。从提前上市的消息,可以侧面看出华为对于自家系统的自信,并且相关研发工作也已经完成。

0995120ac202ef4a270235f0f81b1730.png

关于华为的鸿蒙系统,您怎么看,是否会存在性能问题呢?

欢迎大家留言讨论,喜欢的点点关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