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数控机床用英语怎么说,数控机床专业英语翻译.doc

数控机床专业英语翻译

数控机床板料成形铣削加工概念

J.Kopac和Z.Kampus

机械工程专业,卢布尔雅那大学,A?kerceva6,

1000斯洛文尼亚,电子邮件:janez.kopac@fs.uni-lj.si;zlatko.kampus@fs.uni-lj.si

文摘:增量板料成形过程是一种很有前途,提供了一个短期和廉价方式成形产品,是有一个相对简单而又美观的形状。介绍了数控加工过程控制的概念与CAD / CAM主凸轮系统和平稳的成形工具与实验测试和测量,而模型的大小限制没有形成一个完整的定义与标准。模型的加工,可以通过移动的金属板垂直夹紧装置,更好的获得产品

关键词:数控渐进成形、板料成形过程,数控机床、形成界限

1。介绍

板料成形的已被使用。板料成形是特殊辊法今天工业世界的激烈竞争中取而代之的是磨,使用一个工具,最终can form the sheet metal that is rigidly fixed.能够形成板材硬性规定。模型过程的辅助工具增量成形的数控铣床, 3The trajectory along which the tool moves is essential for successful production沿轨迹移动该工是必不可少??板料是方形的用内侧夹紧在62 x 62毫米。

钣金成型板受测60x60毫米。

?深度形成5毫米。

??直径10毫米小球。

??机床的标准参数

??成型方法:只有外缘。

??润滑剂:锂油脂。

正方形的工件夹紧后利用计算机程序操控,在第一次试切时无需润滑,并沿工件内侧边缘成形:在第二次试切中,润滑液在成型前沿工件表面流动。

结果表明,用油润滑加工而得的表面光滑;而无油润滑加工而得表面粗糙,获得平面不成形。有些表面出现裂纹、收缩,一般多发生在工件的底部,形成不均匀组织。不均匀是因为在这个区域的材料改变自身的结构。如果随着加工深度的增加,将会造成工件加工的报废。

4。结果与讨论

通过试验:不同类的钣金夹紧,将获得不同形状表面。仅仅用一种类型的夹紧它不可能获得不同的加工表面。他们还表明,是不可能沿一个模具加工成形成的一种新的渐进成形工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