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丢失UxTheme无法修复,电脑Uxtheme.dll丢失,并且按下F8后命令符安全启动后,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sfc/scannow修复完成后,打开任务管理器,任务管理器无法启动。提示;无法启动...

满意答案

00e27ab806e4881f8254fe7ae8741834.png

x120290

2014.06.24

00e27ab806e4881f8254fe7ae8741834.png

采纳率:41%    等级:12

已帮助:10203人

当计算机缺少这个软件的时候最直观的后果是计算机界面没有图标显示出来。常用的解决办法是用光盘启动,甚至是直接重启系统。下面这个方法经过亲自验证,不用那么麻烦就能找回缺少Uxtheme.dll。

成立的条件

如下:

1、有一台电脑可以搜索到缺少Uxtheme.dll的电脑(以下称问题电脑。

缺少Uxtheme.dll的电脑设置一下C:\共享。具体操作是:

a、同时按下Ctrl+Alt+Delete,

b、弹出【Windows安全】界面。

c、选择【任务管理器(T)】,弹出【Windows任务管理器】界面,选择【文件(F)】---【新建任务(运行....)(N)】,弹出【创建新任务】界面,点击【浏览(B)】按钮,弹出【浏览】界面,选择【我的电脑】,选中【本地磁盘(C:)】,右键选择【共享和安全】,弹出【本地磁盘(C:)属性】界面,点击【共享】---【共享此文件夹】选中,之后【权限】--选中【完全控制】后点击【应用】和【确定】。

这时电脑C:\已经共享了。

2、利用另一台电脑,搜索缺少Uxtheme.dll的电脑的IP,具体操作:

具体搜索是:【开始】-----【搜索】----【打印机、计算机或用户(C)】---【网络上的一个计算机(C)】---【计算机名(N)】:输入缺少Uxtheme.dll电脑的IP。点击【搜索】。这时候你可以看到缺少Uxtheme.dll的电脑的共享盘C:\。

打开良好电脑的程序盘【C盘】---【WINDOWS】文件夹----【systm32】文件夹。搜索出Uxtheme.dll这个文件。

打开缺少Uxtheme.dll的电脑的共享程序盘【C盘】---【WINDOWS】文件夹----【systm32】文件夹。

3、将搜索出来的Uxtheme.dll复制粘贴到缺少Uxtheme.dll的电脑共享程序盘【C盘】---【WINDOWS】文件夹----【systm32】文件夹中即可。

4、重启缺少Uxtheme.dll的电脑。一切就好了。

5、如果解决不了在决定其他办法或者是否重装系统。

02分享举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