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审批流引擎_工作流引擎

  • 工作流

所谓工作流引擎是指workflow作为应用系统的一部分,并为之提供对各应用系统有决定作用的根据角色、分工和条件的不同决定信息传递路由、内容等级等核心解决方案。工作流引擎包括流程的节点管理、流向管理、流程样例管理等重要功能。

在进行后台业务的开发当中,业务层的代码往往是最复杂了,当设计到了像审批这样的复杂逻辑的业务代码的时候往往让人很是头疼,一个后台系统的开发最重要的就是核心的业务层代码,根据复杂的业务开发出符合实际、性能稳定、可维护性强的的核心业务层代码就对整个的后台系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 工作流引擎就是用于解决这方面问题的面向服务的体系结构
  • 它将应用程序的不同功能单元(称为服务)通过这些服务之间定义良好的接口和契约联系起来。接口是采用中立的方式进行定义的,它应该独立于实现服务的硬件平台、操作系统和编程语言。工作流引擎使得构建在各种这样的系统中的服务,可以以一种统一和通用的方式进行交互。它将应用程序的不同功能单元(称为服务或 业务逻辑)通过这些服务之间定义良好的接口和契约联系起来。接口是采用中立的方式进行定义的,它应该独立于实现服务的硬件平台、操作系统和编程语言。工作流引擎使得构建在各种这样的系统中的服务,可以以一种统一和通用的方式进行交互。
  • java常见的工作流引擎网上找了个图
  • 一般常用的就是Jbpm不管是在相关的文档上还是技术上都是比较优异的

8c5893ed6cafae5aaa0bd5337f2d758e.png
  • 复杂业务的逻辑的分析
  •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根据引用\[1\]和引用\[2\]的信息,C#工作流引擎是用于将工作添加到应用程序的组件,它可以与应用程序完全集成或作为独立的服务。工作流引擎的主要功能是通过计算机技术的支持去定义、执行和管理工作,协调工作执行过程中工作之间以及群体成员之间的信息交互。C#工作流引擎是使用C#语言开发的,因此在末尾是.NET。根据引用\[3\]提供的资源,可以下载基于C#+asp.net+sqlserver的工作流引擎系统设计与实现的源码和文档。因此,我推荐使用这个工作流引擎来实现C#工作流引擎的需求。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NET Enterprise 4.1.5的工作流引擎](https://blog.csdn.net/weixin_45330297/article/details/110925727)[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control_2,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2* *3* [C#毕业设计——基于C#+asp.net+sqlserver的工作流引擎系统设计与实现(毕业论文+程序源码)——工作流引擎...](https://blog.csdn.net/m0_66238867/article/details/125679794)[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control_2,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