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不允许发送html表单,一个对画框:当前安全设置保护,不允许发送HTML表单。咋办。怎么办?...

【问题描述】:

无法安装Activex控件

【原因分析】:

Activex异常

【简易步骤】:

打开【Internet Explorer】—【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Internet】—【默认级别安全级别】

【解决方案:】:

在打开某些软件时会提示安装activex,这个是正常的现象。一般情况下只需要点击安装即可。如果无法正常显示或安装可以按照如下方法操作:

方案一:

1.打开【Internet Explorer】,点击【工具】菜单中的【Internet选项】;进入【Internet选项界面】。(如图1)

图1

9f440f467d8e3126b77e33d0b0a276d9.png

2.在Internet选项界面的【安全】设置里面,选中【Internet】,然后点击【默认级别】安全级别自动设置为中。(如图2)

图2

efe823f1f1c4ff3a261aa4a17344b0f1.png

方案二:方案一无效则“自定义级别”进行手动调节。

1.打开浏览器,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按照选择【internet】—【自定义级别】。(如图3)

图3

746d6b5d833dc6c3761970bcdf82fd37.png

2.对【active X】相关安全设置进行调试。(如图4)

图4

b503ce10fc7f0e805e32a6333a4e0e19.png

方案三:重置IE浏览器的默认设置,删除个性化

1.打开【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重置】,然后勾选【删除个性化设置】之后点击重置即可。(如图5)

图5

c99ce4914fe0a4cafcf69bc2ee2414ba.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