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换手机桌面位置_火爆抖音的罗盘时钟桌面手机壁纸,原来是这样的设置的!...

49ee087b53d4424a8233ed2ff55a6da9.gif

最近在抖音发现一个非常帅气的罗盘时钟效果。把这个罗盘时钟设置为手机桌面壁纸后效果如下图:

2923b91f62a27b92dc439cd5a29aa1b1.gif

在手机桌面上有一个像罗盘一样的时钟在转动。而且可以直接看到当前的日期和时间,并且能够将时间精确到每一秒钟。是不是很炫酷呢?那么这种罗盘时钟是如何实现的呢?

接下来,小雨教大家设置这种罗盘时钟的手机桌面壁纸。

实现这个效果需要用到一个第三方的工具,获取方法见文章末尾。

174774ae9b35e45c5bfd7674f181c0de.png

下载安装并打开这个工具之后,它的设置界面也是非常简单的:

1、调整罗盘时钟的显示位置:通过拖动【垂直位置】和【水平位置】右侧的滑块可以调整罗盘时钟在手机桌面中的显示位置。

2、文字显示:勾选或者取消【大写数字】前面的方框,可以选择时钟的显示模式是大写数字还是阿拉伯数字。

32350d2fb7bec355d491f3a7f5738c93.png

3、文字和背景的颜色:点下面的【文字颜色】和【背景颜色】可以改变罗盘时钟默认的黑白色调,调整成自己喜欢的颜色。下图是调整后的效果,具体颜色可以自行调节。

ef6d214274cfb732c6f044d7b46ee0f0.png

4、设置为当前壁纸:调整完毕之后点右下角【设置壁纸】即可将当前显示的样子设置为手机桌面壁纸。下图是小雨设置之后的样子。

b0fc853accfdddca4642279cc9924bd8.png

软件下载

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评论、转发关注点赞后,点我头像发私信【222】即可自动获取这个【火爆抖音的罗盘时钟桌面手机壁纸】的下载地址!

今天的这个【罗盘时钟】是你喜欢的样子吗?如果觉得这个手机桌面壁纸好玩的话,希望你可以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