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投影运算_在MySQL关系模型中,投影运算是在一个关系的所有属性中选择指定件的元组(行或记录),组成新关系。...

【单选题】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单选题】下列原子构成的单质中既能与稀硫酸反应又能与烧碱溶液反应且都产生H 2 的是( )

【单选题】玻尔理论、量子力学理论都是对核外电子运动的描述方法,根据对它们的理解,下列叙述中正确的是( )

【其它】洋洋用积木搭成高塔,问东东:“高吗?我搭的是东方明珠。”东东没有理他,杨阳随后任意拿一块积木放在塔的一边,又随手拿一块积木放在塔的另外一边,就这样一边一块反复摆放。根据上述轶事纪录,下列分析正确的有:

【判断题】在MySQL关系模型中,参照完整性(或称引用完整性)是指基本表之间联系的约束,即外键的约束。

【单选题】The famous writer _____ one new book in the past two year.

【多选题】大众传播媒体面对的受众,其特点也是 。

【判断题】在MySQL关系模型中,实体完整性是指一个基本表必须有主键(关键字),即对主键的约束。

【单选题】在魔弹论中,将受众看成是一群______________。

【填空题】The computer's entire ____ was on a single board.

【单选题】His father ______ the Party since 1978. A. B. C. D.

【判断题】在MySQL关系模型中,用户定义完整性或称域完整性,是指基本表的行取值的有效性规则。

【判断题】在MySQL关系模型中,投影运算是在一个关系的所有属性中选择指定件的元组(行或记录),组成新关系。

【判断题】在MySQL关系模型中,选择运算是在一个关系的所有元组中选择指定属性列,组成新关系。

【单选题】下列机械联接中, 联接,可以是可拆联接,也可以是不可拆联接。

【判断题】UPDATE语句功能是对表中所有记录或满足条件的记录进行批量更新。

【填空题】Haruki Murakami is Japa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