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tt服务器显示第二行啥意思,奥的斯电梯服务调试器按键说明(TT)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摘要:奥的斯电梯服务调试器(下面简称服务器)的前面板由一个显示两行每行可显示16个字符的液晶显示和16个按键组成。

奥的斯电梯服务调试器的16个按键分两个部分:

左边部分四个

分别是:MODULE 、FUNCTION、SET 、蓝键

1.MODULE 在服务工具软件的任何地方返回到服务工具主菜单.

2.FUNCTION 在系统中的任何位置返回到安装和维修功能菜单供选择系统

3.SET 在功能中的任何位置返回到项目菜单供选择安装和维修功能

4.蓝键 相当于电脑键盘上的上挡键SHIFT,(没有按蓝键时是按钮的白色部分功能,按蓝键后是按钮蓝色部分功能)当按下蓝键的时候,你会看到调试器的显示器的第一个字符位置出现一个闪烁的光标,这代表蓝键功能有效,当你按过相应的功能键以后,这个闪烁的光标将消失。

右边十二个按键

全部由一半白色一半蓝色两个部分组成,正常按下的时候就是使用白色部分的功能,如果要使用蓝色部分的功能,就需要先按压键盘的左下角的未标记符号的蓝色按键,然后在按压你想按压的功能键。这个蓝色键和右边十二个按键的功能跟电脑键盘上面的原理是一样的,蓝键就相当于电脑键盘上的上挡键SHIFT。

FUNCTION 键 功能

SHIFT + 4 十六进制数A

SHIFT + 5 十六进制数B

SHIFT + 6 改变已经输入的任何数的符号或十六进制数C

SHIFT + 7 十六进制数D

SHIFT + 8 十六进制数E

SHIFT + 9 十六进制数F

CLEAR 抹除最后输入的位数(如果输入的有错误)

SHIFT + CLEAR (这个功能就相当于电脑键盘中的ENTER回车键)输入或改变数值后的保存

GO ON 向前转换显示

GO BACK 向后转换显示(先按下SHIFT键,然后在按GO ON/GO BACK这个键的时候,GO BACK功能将被实现。

服务器使用:

将服务器插入奥的斯电梯板的接口以后,首先ST的显示器将显示:SELF TEST –OK- MECS-MODE的字样,这里的意思是:服务器自检通过,当前连接的是模块化电梯控制系统模式,这样的显示是正常的,如果出现其它的字样,请将调试器拔下,然后重新插入在实验,如果问题还不能解决,那么可能是调试器或者电梯部件出现了故障。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