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专业梦想作文,我的理想是电脑工程师作文

我的理想是电脑工程师作文

在此,想必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想,可能是当一个工程师,建设我们的家园,可能是当一名科学家,为人类的生活造福,也可能是当一名警察,替人民扬善除恶,或者是当一位医生,救助伤残病疾。在这么多的理想中,我最终定位了一个目标——做一名电脑工程师。

随着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电脑的使用已经非常普遍,差不多每家每户都有一台电脑。电脑的用途广泛,而且方便快捷,深受人们的喜爱。电脑虽好,但是有时难免会出现故障,而故障的出现往往是病毒的杰作,而这种故障一旦出现,后果不堪设想。

就拿我爸爸来说,有一次电脑受“木马”的攻击,中了毒,事后被偷走了数千元、自打那一刻起,我就立志要成为一名电脑工程师,为的是防止人们的血汗钱眨眼间便落入不法分子手中。

我深深地知道,要是我想成为一名电脑工程师,就需要知识,那么知识从何而来?在学习中就可以得到,也就是说想要成为一名电脑工程师,就必须要努力学习。“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说明的不就是这样的道理吗?不管你的理想是什么,想要实现它,就必须要努力学习。现在我们付出努力了,以后收获的将是成功的喜悦。总而言之,努力读书就是成就梦想的唯一途径。

我的理想就是成为一名电脑工程师,为人民贡献我的微薄之力。我似乎已经看到,未来的那个我正在向我招手。

【我的理想是电脑工程师作文】相关文章: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