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中activity布局,android中主Activity是什么意思

“activity”是什么意思

activity [英][ækˈtɪvəti][美][ækˈtɪvɪti] n.活动; 活跃,敏捷; 活动力; 教育活动; 复数:activities 例句 1.The test records the electrical activity of the brain. 试验记录下了脑电活动。

java中Activity是什么?

应该指的是安卓应用层编程里面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 给予界面赋予完整的生命周期,也就是不只是界面 实际上底层的进程完全抽象出一个Activity 语言不过工具而已

android中主Activity是什么意思

activity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activity 活动 双语对照 词典结果: activity [英][ækˈtɪvəti][美][ækˈtɪvɪti] n.活动; 活跃,敏捷; 活动力; 教育活动; 复数:activities 以上结果来自金山词霸 例句: 1. Almost half of chinese econo

app 最先启动的Activity 例如:

activity是什么意思

activity核心词汇 英 [æk'tɪvɪtɪ] 美 [æk'tɪvəti] n.活动;活跃 vt.表演 adj.厉害 释义常用度分布图 海词统计 活动活跃表演 名词复数: activities new activity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Activity,详细介绍Activity

activity是一个英语单词,可以用作名词,可以翻译为活动、活跃,等等。activiy的复数形式是activities. 一、单词简介 activity [英] [ækˈtɪvəti] [美] [ækˈtɪvɪti] n.活动;活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