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没有显示已连接到服务器上,Outlook无法连接到服务器怎么办?

最近有不少用户反映自己在使用Outlook时都出现了“Outlook无法连接到发送(SMTP)电子邮件服务器。如果继续收到此消息,请与服务器管理员或Internet服务提供商(ISP)联系”的提示,这该怎么办?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讲讲具体的解决方案。

505c0d660f8cd993f1b9e7df689c4ce7.png

outlook无法连接到smtp服务器的解决方法:

步骤 1: 打开“网络连接属性”对话框

1、单击“开始”--“运行”键入 ncpa.cpl,然后按 Enter 打开“网络连接”窗口。

2、右键单击你使用的 Internet 连接,然后单击“属性”。

注意:如果“网络连接”窗口中显示多个连接,则你用来连接 Internet 的连接应表示为“已连接”或类似说明。

步骤 2: 验证连接使用的是 TCP/IP

1、在“常规”选项卡上,确保选中了“Internet 协议 (TCP/IP)”复选框。 如果不是,则单击以选中“Internet 协议 (TCP/IP)”复选框。单击“确定”。

此时如果提示你重新启动计算机,请单击“是”。

2、使用 Outlook 给自己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如果您成功收到该电子邮件,则表明已解决了该问题。

如果你未收到该电子邮件,很遗憾,本文未能帮到你。

解决方法二:

1、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

2、在命令提示符中键入:netsh winsock reset 按下回车键 会提示重置成功,按提示重启计算机。

重启之后即可解决问题正常连接到服务器!

也有用户反应,遇到这样的问题可以通过:网络与共享中心-更改适配器设置里,右键当前的网络,点击属性后进入IPV4协议,把dns服务器地址改为4.2.2.1即可正常连接!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