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中的inherits_在Java中,要想让一个类继承另一个类,可以使用以下哪个关键字?()A、inheritsB、implementsC、exten...

参考答案如下

中字多选(3分) DNA合成时:

要个个下莫里斯.拉威尔是( )著名的作曲家。

想让下列有关现金流量图描述不正确的是( )。

下列关于资金时间价值的说法中,类继类正确的有( )。

某人在银行存款,使用存款利率为6%,按复利计。若10年内每年年初存款2000元,第10年年末本利和为( )。

关键技术经济学的研究对象分为( )四个层面的问题。

中字企业实现的利润一般应进行以下几方面的分配:①弥补以前年度亏损;②向投资者分配利润;③提取任意公积金;④提取法定公积金。其正确的分配顺序应是( )。

下列关于营业收入估算具体要求的说法,要个个下正确的有( )。

想让( )是相比较的两个方案的各年净流量差额的现值之和等于零时的折现率。

在项目财务评价中,类继类若某一方案可行,则( )

单选(1分) ( )认为,使用“爱情是由亲密、激情以及承诺三因素组成的三角形。”

单选(1分) 艾伯特.梅拉比安(Albert Mehrabian)于1971年所做的研究揭露,关键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取决于“55387”定律。也就是一个人所带给别人的印象比例:关键下列哪项说法是正确的?( )

中字单选(1分) 美国心理学家( )是操作性条件作用理论的创始人。

单选(1分) 从( )岁,要个个下智力的发展与年龄的增长几乎是等速的。

单选(1分) ( )是指个体良好适应压力和逆境的能力。因此,想让很多经历原生家庭不幸的人仍能成为健康、快乐、有成就的成年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