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ny中文版怎么换英文_裸考英文版的MOS 2019是什么体验?

336ee2602f3372a7aa2de8af8f85bd75.png

谷月老师在一天之内,一口气考了五门英文版MOS 2019考试,拿到了MOS 2019的证书。

考试语言是全英文的,考前没有复习,是裸考。

五门考试都过了,满分1000分,及格线是700分,其中,有四门科目,都超过了900分

五门考试,对应总共七张证书:五张单科证书,一张MOS Associate,一张MOS Expert。

以上,可能是职领MOS学员群成员,拿到MOS证书大满贯最快的记录

接下来,谷月老师就谈一谈,裸考英文MOS 2019的体验。

1. 为什么是七张证书?

谷月老师总共考了5门考试:① Word Associate,② Excel Associate,③ PowerPoint Associate,④ Word Expert,⑤ Excel Expert,

按照MOS 2019的游戏规则,通过①②③,会额外获得一张MOS Associate证书;在此基础上,通过④⑤,会额外获得一张MOS Expert证书。

所以,总共是7张。

bda28f0123848b2fa1734f1151a4b294.png

895193dc72507e2652fbfaa45d340ba5.png

a903873b540df18936c4e40914075ff8.png

fb799d0b2eb91593fe28707b9ef4f0a9.png

b9280a23949dce585c3536f748155d34.png

7c696f2f5544c0270b915a0a1c0a3dd7.png

8bb2d128b5a4bc7d546553cebc1cfb34.png

2. 考试题难不难?

MOS 2019 延续了之前版本的命题风格,即:会者不难,难者不会。它考查基础知识的基本应用。考生假如掌握了这个知识点,就能很顺利地解题,反之,如果不熟悉、不了解,就解不出来。

例如,有道题要你求解,分期付款总共要还多少个月。假如你没有掌握NPER函数,就解不出这道题。

3. 题型是什么样的?

MOS 2019的题型,糅合了MOS 2010/2016的题型,没有继承2013的题型。

全部是上机操作题,每张试卷有6~9个大题(项目),每道大题有1~7个相互关联的小题(任务)。

相互关联的意思是,后面的小题取决于前面的小题,前面做错,后面连带着做错。这延续了MOS 2016的题型风格。

有些大题下面只有1个小题,只让你完成一个单独的任务,这继承了MOS 2010的题型风格。

4. 为什么谷月老师裸考能过?

目前,MOS 2019是没有任何参考资料的,没有教材,没有课程,没有辅导。

谷月老师直接裸考、高分通过,原因有三:

  • 首先,谷月老师有MOS 2010和2016大师级加成;
  • 第二,谷月老师的英语水平足够读懂试题;
  • 第三,谷月老师熟悉中英文版Office。

最重要的是,谷月老师参加考试,是扮演了一个探路者的角色,把经验教训都浓缩到未来的MOS2019课程里,让学员们少走弯路,取得高分。

eb4a7249fb29d7f04ac783fb8a51ecd4.png

5. 英文版考试难吗?有必要考吗?

只要过了语言关,就又回到了“会者不难,难者不会”的问题。

英文版考试,你只要有六级的水平,然后熟悉Office软件的功能用英文怎么说,就可以轻松应付,生词不多,而且可以猜。

大部分考生没必要考英文版。因为认证中心会把英文版的试题翻译成中文版,届时学员只需要报考中文版考试即可。

6. 什么样的考生必须考英文版?

有些考生,被学校或公司要求,必须考英文版。例如,有些海外留学生,有些在海外工作的华人华侨。

我们届时也会提供英文版的课程,准确地说,是用中文讲的、教你如何应对英文版考试的课程。你可以把它脑补成,你的中学英语老师,用中文进行试卷讲评。

7. 谷月老师用多少时间考一场试?

每场考试50分钟。我考Word、Word Expert、Excel、PowerPoint,都是在半小时内搞定,提前交卷。Excel Expert,用了大约46分钟,毕竟它确实难。

以上就是谷月老师裸考MOS2019高分通过的体验。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下你的看法。

推荐阅读:MOS考2016好,还是2019好?

学MOS五分钟少加班两小时

MOS认证考试的中文全称,是微软办公软件国际认证考试,它是微软公司针对自家Office软件推出的考试,具有无可比拟的权威性和含金量,也是世界五百强企业招聘考核员工的金标准。了解MOS考试:什么是MOS认证考试?考什么?看完秒懂!MOS考试报名入口:MOS考试之报名全流程(领优惠券+报名+送课)

谷月老师拥有博士学位,多年来从事MOS考试的研究、培训、营销,具有丰富的经验,欢迎用微信扫码加谷月老师咨询报名哟~

094362a77b331e938f25086fbe178a73.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