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 在新标签页打开,Chrome,Javascript,window。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小编典典

您不能直接控制它,因为它是由Internet Explorer用户控制的选项。

使用Window.open使用不同的窗口名称打开页面将在新的浏览器窗口(如弹出窗口)中打开,或者在用户配置的浏览器中打开。

编辑:

更详细的解释:

1. 在现代浏览器中,window.open将在新选项卡中打开,而不是弹出窗口。

2. 您可以通过在第3个参数中指定选项来强制浏览器使用新窗口(“弹出窗口”)

3. 如果window.open调用不是用户启动的事件的一部分,它将在新窗口中打开。

4. “用户启动的事件”不必具有相同的函数调用–但是它必须起源于用户单击所调用的函数

5.

如果用户启动的事件委托或推迟了一个函数调用(例如,在未绑定到click事件的事件侦听器或委托中,或通过使用setTimeout进行委托),则它将失去其状态为“用户发起”

6. 某些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将允许通过用户启动的事件打开窗口,但不允许以其他方式打开的窗口。

7. 如果任何弹出窗口被阻止,则阻止程序通常允许的(通过用户启动的事件)有时也会被阻止。一些例子…

强制在新的浏览器实例(而不是新的选项卡)中打开窗口:

window.open('page.php', '', 'width=1000');

即使以下内容调用了另一个函数,也将其视为用户启动的事件:

function o(){

window.open('page.php');

}

$('button').addEvent('click', o);

由于setTimeout推迟了以下事件,因此以下事件不属于用户启动的事件:

function g(){

setTimeout(o, 1);

}

function o(){

window.open('page.php');

}

$('button').addEvent('click', g);

2020-05-0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