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主机机箱面板指示灯,电脑主机指示灯不亮了是什么原因

公告: 为响应国家净网行动,部分内容已经删除,感谢读者理解。

话题:电脑主机指示灯不亮了是什么原因?回答:是指示灯坏了。或者是主机主板出了问题。

参考回答:绿灯不亮是电源问题红灯不亮是硬盘或者内存问题话题:电脑主机有时候点不亮,但有的时候要通电时间长一点又可以点亮,回答:你把数据线拨下来再一下看看,可能是数据线没有好,主要是硬盘的数据线

参考回答:可能是电源供电不足,天气泠了就有那种可能,换个电源试一下,不行看看是不是显卡的问题

526d25f57564c0e925f59bfd989fef25.png话题:我的电脑有时点不亮,但把机箱横着一放就又可以了!请大家帮我分析回答:耕具你说的情况!本人分析了下!首先电脑能正常开起来(要横下)说明硬件并没有损坏!为什么横下才能开呢?我估计是应为接触不量

参考回答:把显卡拔下来用橡皮擦吧金手指擦干净,用再显卡的槽,装好之后试试看能否点亮?话题:电脑运行一段时间,突然什么都没有,且主机面板指示灯一直不亮。回答:可能是度问题,有时灰尘也会造成问题的。建议打开机箱,用油漆把主板上的灰尘搞干净,重点把风扇扇叶上和散热片上的灰尘清理一下

参考回答:狠有可能是现在度高了,你用手摸下cpu度汤不?你最好把机箱打开了用。话题:台式电脑的主机开不了灯不亮显示器也不亮为什么?

回答:1.首先保证主机电源是通电的并能正常运作2.打开机箱侧盖,拆下内存用橡皮擦拭金手指,把被的表层擦掉,然后再回去,开机测试(如果是两条内存,可试着轮换单一条)3.把主板上的电池拔掉,三分钟后再放回

参考回答:你这种情况是电脑特别是电脑最常见的情况,一般是内存或显卡接触不好引起的,把内存和显卡从主板拔出,最好用橡皮吧金手指部位搽干净,回主板,开机即可。原因:电脑用带地线的电源,平常用电都不设计底线,从而电脑容易聚集静电从而导致电脑配件接触。简单的方法1、简单设计底线2、出现不能开机的情况时,拔掉所有电源头,按电脑开机键10-20次有清静电的作用。

a8cdff4eeaa0d3d58dc8303b9acf9501.png

话题:电脑主机两个灯一红一蓝为什么有时亮有时不亮?回答:蓝的是电源灯 红的是硬盘灯它一直是在闪动!蓝的不亮可能是主板接触问题!要么是那个灯主板上连接的硬件快要坏了!话题:我电脑把主机开机了,可显示器不亮(没反应)。有时后踢一脚主机、回答:一下显示器与主机之间的数据线是否连接好,以及显示器后面的数据线与电源线是否紧。话题:我家电脑有时电脑主机不启动、启动了显示器却不亮、可能有几种原回答:有2种原因! 第一,显示器或者显卡或者显卡和显示器之间的连接线坏了。 第二,主机硬件坏了。

参考回答:显卡,内存,cpu ,主板,电源 显卡内存基本就是松动重新一下,cpu就是不或者超频过高假,主板,电源就是供电不足 你有条件一个件一个件的替换着看看话题:电脑显示器不亮什么原因突然不黑了~主机还在运行回答:第一步,重新接下VGA线,电源线,重新接下,打开显示器开关。不行的话试下第二步。第二步,拨下显示卡,清灰并用肉眼显示卡元件外观,电容鼓起的话,则显示卡

80f634fa6af4c0d3e17fd47498ab190a.png话题:电脑主机上的红灯有时不亮,电脑开不了机,怎么回事?回答:朋友,如果你无法开机,可以试试看这么办:1 开机后,按DEL进BIOS ,LOAD DEFAULTS SETTINGS,恢复默认设置,保存后重启2。不行的话,开机按F8,进模式,在安

参考回答:100%电脑硬件有问题,可能是接触不好,也可能是有什么组件坏了 ,如果你懂可以全部把组件拆卸下来,在重新一遍看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