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卡消费管理系统_智能食堂管理解决方案 智能刷卡消费

c242d49792bebe124cdee2783d1a9d79.png

智能食堂管理解决方案 智能刷卡消费

智能食堂管理解决方案是根据学校、企业、工厂等环境的各方面信息,设计的一套整体的学校一卡通消费管理系统,整个系统涵盖食堂、超市、线下饭卡自助充值、线上微信支付宝充值等几个方面,实现凭一张卡即可满足消费者生活日常消费。通过手机端或者自助机终端就可以给饭卡充钱,为学校、企业、工厂带来管理上的便利。同时可以减少排队充卡的现象,很大程度上节约了大家的时间,让学校、企业、工厂饭卡充值实现电子消费化。

a10033463fc9d1f3d527b9ce464841d0.png

智能食堂系统以IC卡作为载体,以刷卡消费管理系统应用平台为基础,以计算机系统为信息处理方法的现代化信息管理系统。将刷卡数据进行统一管理。一方面方便员工用卡进行刷卡消费。另一方面系统将运营的刷卡信息,进行汇总统计,以提高工作效率,最终为企业的宏观调控及建设提供科学的决策支持系统及现代化的管理手段。

大多数食堂运营者对智能食堂的理解并不透彻,都还停留在仅仅是可以手机支付,或者有刷脸付款和智能结算台就算是智能食堂了,其实智能食堂真相并不只是这样,智能食堂是一套管理系统,通过高科技设备功能的叠加,实现了对整个食堂,从食安到采购到进销存管理再到财务系统的的一整套食堂生态管理系统。

37a3e03425ad322be221dba80d93ebf6.png

智能食堂管理解决方案 智能刷卡消费

本系统通过线上线下,软硬结合的智能化方案,打造智能化食堂消费系统。

1、节约食堂开支 减少浪费

职工可以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充值、自助订餐,扫码就餐、查询。

食堂工作人员根据报餐信息可反算出所需食材用料,制定精准的用料统计表,实现精准备餐,避免浪费。

2、多网点消费,综合化管理

电子食堂管理方案支持多网点消费,综合化管理。管理中心可以查询下级网点所有食堂的信息,并进行统一管理,统一调度。

智能食堂迎合移动互联时代潮流,创新打造便捷的食堂订餐模式,可实现精准备餐/采购、杜绝浪费、加强就餐者和食堂的互动、提升就餐体验和食堂服务水平。同时,智能食堂具备强大的管理功能,不仅包括供应商、采购、库存、成本、食品安全、明厨亮灶、经营分析、卡务管理等食堂基础管理功能,同时还支持多食堂总部统一监管,能满足所有类型和不同规模的食堂管理需求。

智能食堂管理解决方案 智能刷卡消费

智能食堂系统把保护人们健康作为头等大事,让人们吃的安心,吃的放心才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在不断的创新与追求中,优化设施,升级系统,对待当前形势积极应对,助力团餐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为团餐行业的明天而奋斗。

智慧食堂-智能结算-智慧餐台-视觉结算系统-戈子科技​www.wggai.com
141e6483fa1b358409d886613ffe3910.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