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的php兼容win8,window_Win10已兼容绝大多数Win7/Win8.1软硬件,7月29日之后,微软就要逐步向W - phpStudy...

Win10已兼容绝大多数Win7/Win8.1软硬件

7月29日之后,微软就要逐步向Win7/Win8.1用户推送Win10正式版了。对于已经接受预订的用户来说,升级新系统,体验新感觉,应该是用户们免费升级的最大乐趣。但升级系统的乐趣和玩游戏还是有所不同的,玩游戏有输有赢,但那只求一乐;装系统有成有败,实际风险不可忽视。Windows7/Windows 8.1用户这次进行的是系统升级安装,软硬件兼容性就是他们所面临的最大风险。

虽然微软提供了带有兼容性检测的Windows10预订和升级助手程序,但微软官方也表明,检测结果仅供参考。这样一来,实际的升级后兼容性就存在一定的变数。不过作为微软今后操作系统的唯一“传人”,Win10理论上不会让用户失望。微软Windows项目负责人Terry Myerson表示,目前Win10已经能够兼容绝大多数Win7/Win8.1软硬件,而且解决兼容性问题将成为Win10毕生的任务之一,要常抓不懈的进行下去,争取让Win10“通吃”所有可能的Windows软硬件。

对于最近的Win10正式版升级兼容性问题,Myerson也坦言不排除有个别“不给力”的情况发生。如果有不兼容的情况,系统会给出一些应对选项,其中就包括升级到Win10后,微软会把该兼容性问题报告给相应的厂商,以便及早从源头解决问题。

按照以往经验来看,升级安装Windows多多少少都会遇到各种不兼容的问题,关键是看你想要什么。想要保持现在的平静不受打扰,那就暂时别升级;想要体验最新的系统,最新的技术,可能就要忍痛牺牲一下个别软硬件。

鱼和熊掌,你选哪个?相关阅读:

5种解决Java独占写文件的方法

jQuery基于ID调用指定iframe页面内的方法

AJAX提交与FORM提交的区别说明

Linux系统的密码忘记了 无法登录怎么办

linux构建动态WEB服务器安装篇

Win7/Win8.1系统检测不到KB3035583补丁无法升级Win10的解决方法

javascript获取所有同类checkbox选项(实例代码)

解析php做推送服务端实现ios消息推送

win10系统无法创建分区怎么解决?解决办法图文教程

Linux查看磁盘io开销的几种方法

php连接oracle数据库的方法(测试成功)

Win7快捷键Ctrl+Alt+Del任务管理器打不开解决方法

js事件绑定快捷键以ctrl+k为例

C++ auto类型说明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