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void(0),javascript:void(0)什么意思?如何解决呢?

我们平时在使用javascript在开发web时,可能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报错,那么你也一定见到过javascript:void(0),所以你知道它是什么意思吗?我们应该怎样解决呢?

其实在JavaScript中void是一个操作符,该操作符指定要计算一个表达式,但是呢不返回值。

void操作符的用法格式如下:

1. javascript:void (expression)。

2. javascript:void expression。

用下面的代码创建一个超级链接,当用户点击以后不会发生任何事呢。当用户点击链接时,void(0) 计算为0,但是在Javascript上是没有任何效果的。点击此处什么也不会发生

下面的代码创建了一个超级链接,用户点击时会提交表单。

 大家此处提交表单

下面的代码则执行了subgo()函数。点我

在这里呢,javascript:void(0),是没有实质上的作用的,它就是一个死的链接,执行的函数是subgo()。

点我与点我区别。返回 

实际上呢#是包含了一个位置信息默认的锚,是#top也就是网页的上端,而javascript:void(0)

仅仅是表示一个死链接,没有任何的信息。所以调用脚本的时候最好用void(0)。

我们可以这样解决:

首先呢我们可以打开电脑上的“IE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箭头处的“设置”图标,找到“Internet选项”。

点击进入“Internet选项”,在“常规”选项卡里面去点击箭头处的“删除”按钮。

下面再点击箭头处的“删除”按钮,删除cookies和历史的文件。

单击方框处“安全”选项卡,点击箭头处的“默认级别”按钮。

接着点击方框处“隐私”,在隐私选项界面,点击箭头处“高级”按钮。

然后勾选“替代自动cookie处理”,点击箭头处的“确定”。

回到“Internet选项”界面,点击箭头处“确定”即可完成设置。

那么以上就是有关本篇文章的所有内容了,还想了解更多java常见问答信息的话,记得关注本站消息哦。

推荐阅读: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是的,可以使用WebView中JavaScript与Android中Java方法互调。 想要实现这个功能,需要使用到Android中的WebView的addJavascriptInterface方法。这个方法可以将Java对象暴露给JavaScript代码,JavaScript代码就可以调用这个对象的方法,实现JavaJavaScript的互通。 具体步骤如下: 1. 在Java代码中创建一个类,这个类中包含需要暴露给JavaScript的方法。 2. 使用WebView的addJavascriptInterface方法将这个Java类对象暴露给JavaScript。 3. 在JavaScript代码中,使用window对象来访问这个Java对象,即可调用其中的方法。 具体的实现可以参考下面的代码示例: Java代码: ```java public class WebAppInterface { Context mContext; /** Instantiate the interface and set the context */ WebAppInterface(Context c) { mContext = c; } /** Show a toast from the web page */ @JavascriptInterface public void showToast(String toast) { Toast.makeText(mContext, toast, Toast.LENGTH_SHORT).show(); } } ``` 在Activity中使用addJavascriptInterface方法将Java对象暴露给JavaScript: ```java WebView webView = (WebView) findViewById(R.id.webview); webView.addJavascriptInterface(new WebAppInterface(this), "Android"); ``` JavaScript代码中通过window对象访问Java对象: ```javascript function showToast() { Android.showToast("Hello World!"); } ``` 注意,addJavascriptInterface方法需要在主线程中调用,否则可能会出现安全问题。另外,在使用JavaScript调用Java方法时,需要添加@JavascriptInterface注解,以确保安全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