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miniui java_jQuery MiniUI

MINIUI是一款国产的JS前端web框架,以快捷开发为目的的共享软件。对个人用户免费,对企业用户授权收费。该软件以美观精致的界面和快速的页面响应速度获得用户的好评。是国内知名的前端框架之一,可供.NET、java、php等主流变成语言配合使用。

作用:​

1.能缩短开发时间,减少代码量,使开发者更专注于业务和服务端,轻松实现界面开发,带来绝佳的用户体验。

2.使用MiniUI,开发者可以快速创建Ajax无刷新、B/S快速录入数据、CRUD、Master-Detail、菜单工具栏、弹出面板、布局导航、数据验证、分页表格、树、树形表格等典型WEB应用系统界面。

​技术亮点:

1.易学易用:简单的API设计,可以独立、组合使用控件。

2.性能优化:内置数据懒加载、低内存开销、快速界面布局等机制。丰富控件:包含表格、树、数据验证、布局导航等超过50个控件。行过滤、数据汇总、单元格编辑、详细行、Excel导出等功能。

3.第三方兼容:与ExtJS、jQuery、YUI、Dojo等任意第三方控件无缝集成。

​4.浏览器兼容:支持IE6+、FireFox、Chrome等。

功能特性

● 标签配置

使用HTML作为组件生成方式。减少90%的Javascript代码量。

● 第三方兼容

与ExtJS、jQuery、YUI等任意第三方控件无缝集成。

● 强大表格控件

实现锁定列、多表头、分页排序、行过滤、数据汇总、单元格编辑、详细行信息、Excel导出等功能。

● 树形控件

实现懒加载、CheckBox选择、节点绘制、折叠展开、节点编辑、增加、删除、修改、移动节点。

● 表单控件

包含:弹出选择框、文本输入框、数字输入框、日期选择框、下拉选择框、下拉树形选择框、下拉表格选择框、文件上传控件、多选框、列表框、多选框组、单选框组、按钮等。

开发者可以批量操作表单控件,比如表单加载、提交、验证等。

● 布局控件

包含:标题面板、弹出面板、折叠分割器、布局器、表单布局器等。

● 导航控件

包含:分页导航器、导航菜单、选项卡、菜单、工具栏等。

● 数据验证

输入框组件可以监听处理验证事件,自定义验证规则。当验证失败时,会自动减少宽度,显示一个提示图标。

● 格式化显示

组件支持格式设置(format),灵活控制相同的数据不同的展现格式。表格控件可以格式化显示单元格内容。

● 外观自定义

开发者可以通过修改CSS样式,改变组件外观,定制出自己的风格。

● 语言本地化

支持组件字符串本地化定义,实现多语言切换。

● 跨浏览器

支持IE(1.6+)、FireFox、Chrome、Opera、Safari等所有主流浏览器。

● 跨开发平台

支持多服务端平台,如Java、.NET、PHP、ASP、ColdFusion、Ruby on

Rails等

​MiniUI地址:

​http://www.miniui.com/

http://www.miniui.com/demo/​

(个人理解Mini可以提供表单验证等功能,还有Ajax异步刷新,主要与表格列表有关系,差不多都是下面这种形式,增加,删除,编辑节点,上下翻页,弹出信息,切换列表等)​

a4c26d1e5885305701be709a3d33442f.png

a4c26d1e5885305701be709a3d33442f.png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