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升级鸿蒙的电脑,EMUI 11正式发布,三大方面重点升级,超50款机型适配可升级鸿蒙...

在今天的华为HDC大会上,华为在发布了鸿蒙OS 2.0之后,紧接着就是带来了新一代的EMUI 11,这一次华为也是倾听到了年轻用户的心声,在三大方面进行了改变,分别是设计,交互和多屏协同。

690948adf41a37a6090f1dd6f2955a09.png

视觉方面,华为采用了全新的AOD界面,不仅可选的风格更多了,而且还可以自定义界面。满足个性用户的不同需求。

5048774eb9db16b0b6de4c8de6fee1fb.png

动效设计上,EMUI11把电影里的“一镜到底”放进了手机之中!当你在做各种操作的时候,手机的动画不在那么直白的显示,而是有一个过度的动画,让一切看起来都显得非常流畅。

76b757b7a568582e6f2fb0754b2b6ec8.png

华为的多屏交互再次升级,除了在文件传输方面更加流畅。更重要的一个点是增加了操作的便利性。比如你的手机和电脑建立了连接之后。你可以把手机上的多个应用独立出来,放在电脑上单独操控。也就是华为官方所说的手机一部变三部,一边看视频,一边聊天,一边玩游戏。

528b1da5fc9ba268de6b4a2e0d88a01f.png

另外一个新的功能就是,华为电脑的屏幕可以拓展到平板上面。也就是说,使用这个功能你的电脑屏幕会变成两个,在办公的时候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

b80132dce8dfe886918c0bfac8c0b04d.png

最后就是EMUI 11的安全性,TEE OS安全内核获全球商用OS内核的CC EAL5+认证。华为终端软件在设计、研发和维护全流程都满足国际隐私标准的要求。在安全方面还推出了隐私备忘录功能。

5f4239dcf47b54d5842435624005f196.png

其他强大的功能,华为还推出了AI字幕组,自动识别手机视频里面的语言为你实时呈现翻译的字幕。另外EMUI 11还支持图片和文字的翻译。

42e78f74d293b6eff1f901243972a84e.png

从9月10日起,EMUI11将正式开启BETA,其中包括P40、Mate 30、MatePad Pro系列等10款机型。华为EMUI 11适配将超过50款华为手机,预计装机量超2亿台,达90%升级率。升级EMUI 11的用户会优先获得升级鸿蒙OS的资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