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等级考试ps通过率,2015上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技巧心得:别让通道成为你学习PS的绊脚石...

2015上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技巧心得:别让通道成为你学习

PS的绊脚石

通道

一、通道是什么

当你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如果感到头疼的话,那么----,不,不,你首先要做的不应该是去拿止疼药,而是应该庆幸走到了这一步,因为这给了你彻底掌握通道的一个好机会,或许是你最后一次感到头疼了。 无论是在各类电脑杂志,还是网络媒体中,有关photoshop通道的各类文章可谓层出不穷,可依然有那么多人如堕五里雾中?很大程度上不该埋怨我们的读者,因为我们也曾有过摸不着头脑的时候;当然也无法责怪我们的作者,相信他们真的是尽心尽力了。从我的观点来看,关键的问题应该是在联系作者与读者的环节上吧?也就是说,要从读者比较模糊的角度去阐述作者本人比较清晰的思路,讲得越仔细,越专业,越告诉他们通道的抽象与深奥,就越容易让人产生知难而退的感觉。相反的,先给读者一个含糊的解释(即使实质上并不准确甚至不正确),他们反而容易接受,毕竟我们不需要所有的人都把photoshop的每一个技术细节都弄的一清二楚,否则,每个人都去做photoshop的工程师了!

明白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吗?是的,我是在说:通道简单。那么,通道是什么?可以这么说,通道就是选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