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连接oracle数据报错,Java连接Oracle数据库

一般在写完 import oracle.jdbc.driver.*; 语句后,就会发现报错。这时需要: 一、把JDBC驱动加入到classpath 两种方法。一是图形化,计算机-属性-高级设置-环境变量- 编辑PATH,加入 绝对路径JDBC驱动名 如 C:jdbclibojdc6.jar; 这里JDBC驱动有个版本的问题

一般在写完 import oracle.jdbc.driver.*; 语句后,就会发现报错。这时需要:

一、把JDBC驱动加入到classpath

两种方法。一是图形化,计算机-属性-高级设置-环境变量- 编辑PATH,加入 绝对路径JDBC驱动名 如 C:jdbclibojdc6.jar; 这里JDBC驱动有个版本的问题。

二是cmd命令行设置,C:>set classpath= .;绝对路径名JDBC驱动名

二、在自己的工程里到导入这个驱动程序

8e4ae505fe54e144dfb618306bb7855c.png

因为我在JAVA方面是新手,这个老是忘,网上搜的内容提到这个的也不多。

需要在自己的工程里库那里右键导入该资源,如 ojdbc6.jar 。

其它的类似,也不要导入,,比如你要用到 Oracle Spatial 提供的 sdoapi.jar 和 sdoutl.jar 时,也需要在这里导入,以及上一步加入到classpath。

本条技术文章来源于互联网,如果无意侵犯您的权益请点击此处反馈版权投诉

本文系统来源:php中文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